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港股最新资讯  > 正文

港股大跌 阿里腾讯股票大幅下跌

2022-03-14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今天港股出现大跌,恒生指数跌3.5%,恒生科技指数跌超7%。港股不少公司的股票也出现大跌,比如理想汽车港股开跌超14%,小鹏汽车港股跌超13%,百度跌超10%,京东跌超9%,B站跌超8%,互联网两大巨头的腾讯阿里巴巴也难以幸免,腾讯股票跌超过4%,阿里股票更是跌幅8%。

股票,股价

恒生指数在今年春节之后出现连续多日的大跌,在最近一个月内跌幅达到了近20%。目前恒生指数已经跌破了20000点大关。

在港股上市的众多互联网公司中,也有不少公司股票出现大跌,比如哔哩哔哩股票在最近一个月内跌去近一半的价格,在 3 月 14 日今天更是跌幅超过15%。

中概互联ETF在最近三个月内跌幅达到了-20.50%,在近一年内中概互联ETF指数接近腰斩。

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