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残奥会奖牌榜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队61枚奖牌完美收官:金牌奖牌都断层

2022-03-13 16:18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时间3月13日,冬残奥会所有比赛结束,中国队的成绩定格在了18金20银23铜,共收获了61枚奖牌,金牌奖牌都断层第一,创造8大历史纪录。

第一,中国队金牌数创历史新高;

第二,中国队奖牌总数创新高;

第三,中国队排名冬奥会奖牌榜第1,历史首次;

第四,中国队拿到金牌的运动员,各代表团最多。

第五,中国队拿到2金以及2金以上的运动员,各代表团最多;

第六,本届冬残奥会,中国队曾单日拿到4金5银6铜的好成绩,刷新了中国代表团在冬残奥会历史上单日奖牌数的纪录;

第七,中国队在单板滑雪等多个项目上拿到历史首金;

第八,杨洪琼个人独拿3金,是中国冬残奥会历史上唯一的3金王。

残奥会完美落幕,《人民日报》发声祝贺,冬残奥会,中国队18金20银23铜收官,中国队首次冬残奥会金牌奖牌榜双榜首,谢谢带给我们惊喜和感动的所有冬残奥运动员!奖牌数断层式第1,致敬不屈的灵魂!”

@央视新闻同步发声盛赞:中国队61枚奖牌完美收官,致敬每一份拼搏和努力,中国队金牌奖牌都断层第一,18金20银23铜完美收官!网友:太牛啦,这就是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代表团很遗憾,没有拿到1枚奖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和维达联名款挂抽一起 共庆与凤行完美收官

    作为与凤行的联名款,维达超韧PlusM码挂抽可以说展现出了不凡的魅力,这是一款结合了维达品牌优质卫生纸和热门影视IP《与凤行》的联名产品。这款产品不仅保留了维达超韧PlusM码挂抽的优质特性以《与凤行》的独特人物cp元素为设计灵感,为消费者带来了不错的使用体验。这款产品不仅是日常生活中的实用之选,更是一种展现个性和品味的选择。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成就自由美学主义 | 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由智慧医美圈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执业医师发展指导办公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形塑与综合技术转化分会协办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共吸引超过4000位医生、从业者及国外同行入场,更实战,更创新,更开放,更多元,为中国医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未来,伟思美学将继续秉承“成就自由美学主义”的品牌理念和使命,加强对私密及身体塑形赛道的前沿思考和探索,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新时代下女性之美的回归。

  • 车企大佬顶流网红!雷军抖音号30天涨粉超405万:断层式领先

    如今的汽车圈有多卷?不仅卷价格,连车企老板也陆续开直播,亲自带货自家产品,做营销,车企大佬们开始组团做网红。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据新榜旗下数据工具统计,近30天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计涨粉超451万。雷军将于4月18日在抖音开播,这是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将和大家分享SU7上市后的一些事情。

  • 第一枚20手猎鹰火箭诞生!送了23颗星链卫星上太空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09:40,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成功发射了第155批共计23颗星链卫星。此次执飞火箭为猎鹰九号B1062.20,已成功在海上驳船完成了回收,它也因此成为了第一枚20手猎鹰九号火箭,创下了新的复用纪录!本次发射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2024年的第39次航天发射任务,是2024年第25次专门发射星链卫星,截至目前,SpaceX已经成功发射了6212颗星链卫星。

  • 光峰专显携全系教育投影方案亮相第61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4月15日,光峰科技(688007.SH)专业显示事业部团队携教育投影产品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3月,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春风,政策风起助力教育显示设备借势破局。光峰专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展示了其在教育投影领域的卓越优势,为高校教育设备的更新升级注入新的活力。作为教育投影领域的领军企业,光峰专显深知�

  • 今年唯一日全食:太阳被吞食成指环 仿佛一璀璨宝石

    今年全球瞩目的天文奇观——日全食,于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震撼上演。这次珍贵的天文现象是今年全球唯一的一次,它的全食带横跨北美洲,使得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的多个城市都有幸目睹这一壮丽景象,时间正值当地4月8日的中午至下午时分,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享受。它让我们见证了太阳被“吞食”成一枚指环的神奇过程,也让我们对宇宙的奥秘有了更深的感悟。

  • 海信网络科技亮相第61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重磅新品助力打造数字化高校

    4月1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市人民政府、厦门大学等承办的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海信网络科技重磅发布智慧校园综合运营驾驶舱(校园IOC)。该系统具备AI识别预警能力、应急指挥调度能力、预测式节能、设备的场景化集控、智能工单系统等5大亮点,为智慧校园建设打造智慧中枢、数字大脑,赋能高校运营管理

  • 有网友曝光OpenAI 发给红测试人员邀请邮件:GPT-5已经开始红测试

    有网友曝光了OpenAI发给红队测试人员的邀请邮件,表明GPT-5已经开始红队测试,可能最早在6月发布。网友们开始对GPT-5展开畅想,呼唤Altman发布这一新模型。对于OpenAI来说,这一举措也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地位,引领未来的技术发展。

  • 纯血中国高铁第一次出海!印尼雅万高铁半年发送旅客256万人次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中国铁路官方消息,4月17日,印尼雅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满半年,客流持续增长,累计发送旅客256万人次,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超126万公里,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雅万高铁2023年10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它标志着印尼迈入高铁时代,也是中国高铁第一次全套出海,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由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KCIC)和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印尼国家铁路公司组成的中印尼运维联合体共同运营。雅万高铁正式开通后,雅加达至万隆间的旅行时间由3个多小时缩短至46分钟。每日开行动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