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安居客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安居客聚焦2月重点城市租房趋势:杭州、长沙租房热度环比涨幅超1倍

2022-03-09 14: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 58 同城、安居客发布了 2022 年《 2 月重点城市租房趋势报告》,报告显示,在保障性租赁住房、租房补贴等政策加持下,叠加节后复工复产,租赁市场热度迎来高峰。一线四城租房热度普遍上涨,新增房源量方面,上海崇明区环比涨幅超过 1 倍;新一线城市中,成都 2 月份平均租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投影仪:租房生活中的光影魔法师

    在租房生活中,我们总是在寻找那些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小物件。作为一种新兴的家电产品,不仅能够为我们的居住空间增添一份科技感,更能以极高的性价比提升我们的幸福感。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租房时代,一款好的投影仪,无疑是我们生活中的一束温暖的光芒。

  • 业绩翻8 赢在哪里?复盘长沙门店——多开店、开好店 王力数字化营销启动会

    2023年是市场“内卷”的一年,对于王力经销商来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2023年,王力圆满完成432首战既定目标,与经销商伙伴齐头并进,收获业绩高增长。王力数智营销团队也邀请到了行业专家——墨斗副总裁侯志浩,为王力经销商们深度解读数智营销具体打法,赋能业绩高增长。

  • 抖音粉丝1858万成车圈顶流!雷军:应该算小有名气的博主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车圈掀起一股网红风”,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日前,雷军在其个人抖音号发视频展示小米SU7的语音控车功能,雷军还称:我在抖音,应该算一个小有名气的博主了吧”。在评论区,有网友调侃道,1800多万粉丝,已经不是小有名气,而是名气很大,建议你接几个广告,可以增加很多收入”重新定义小有名气”等等。截�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长沙银盆岭大桥上演惊险一刻!顺丰同城骑士标注见义勇为的高度

    一段跳江救人的视频在长沙各大本地骑士群里流传。救人者为顺丰同城骑士梁章前,他此番英勇事迹被骑士们热议和点赞。顺丰同城持续关注骑士群体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善举,并及时给予表彰和奖励,大力弘扬“好人文化”,与骑士们一起点燃美好城市之光。

  • 聚焦AI大模型 激发城市新活力 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东莞站成功举办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如火如荼,大模型如何落地推动数字转型赋能城市发展?4月25日,以“AI大模型打造城市新质生产力”为主题的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在东莞举办。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东莞市发展与改革局副局长魏亚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政企数字化转型部主任徐恩庆、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强、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刘少华,全国20多个省市城市数字化建设相关负责人等政府、高校、研究院以及企业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将针对不同层级、领域、区域的数字化建设者,建立差别化的课程体系,紧扣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数字化转型实际需要,增强学员的数字思维和专业素质,为全面增强数字城市建设效能提供重要人才保障。

  • 覆盖100座城市1万站点!宁德时代正式启动“充万站计划”

    我们从宁德时代公众号获悉,宁德时代于4月25日正式启动了神行超充网络,并与华为、星星充电、蜀道新能源、云快充合作,共同构建国内最大的超充服务平台,并推出了行业首个神行车主俱乐部。据悉,宁德时代官方今日宣布与星星充电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在大功率充电、充检一体化技术研发、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品牌超充站合作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交付9026辆: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聚焦AI大模型与城市新质生产力 全国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东莞站即将开班

    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当前,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正加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形成,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 次将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写入其中,人工智能已成为我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驱动力。当前,全国各大省市也正积极推进大模型的布局,探索智慧城市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