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总裁级高管确认:Mate 50会来的!

2022-02-26 19:11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余承东已经正式宣布,华为将于2月27日21:30召开智慧办公春季发布会,预计将发布全新笔记本、平板电脑等新品。

这场发布会之前,也有不少网友期待华为新一代顶级旗舰Mate 50系列会重磅登场,此前已经有不少该机的相关传闻曝光。

今天上午,华为消费者BG战略Marketing部副总裁@李昌竹 在微博发文称,27日这次的发布会上不会有Mate 50。

华为总裁级高管确认:Mate 50会来的!

但是同时他也确认:Mate 50会来的!

这也让不少网友吃了一颗定心丸,虽然亮相时间尚未明确,但至少证明这款手机确实存在,甚至接近完备,只是在优化部分供应链问题。

其实此前也有一些供应链传出的消息称,华为Mate 50系列的设计等方面已经完成,受限于部分零部件,还会继续延期,有希望会在7月份正式登场。

也有部分海外媒体根据得到的消息制作了华为Mate 50系列渲染图,其中显示新机正面依然采用了曲率较大的双曲面屏幕,这是华为已经沿用了好几代的设计,而前摄挖孔则与P50类似,采用了居中打孔的方案。

背部设计上,华为Mate 50继续采用家族式的圆形摄像模组,但是整体占地面积相比前几代都更大,几乎铺满了上半部分机身,其中包含有三颗摄像头,以及圆形的副屏,与P50 Pocket折叠屏类似。

配置方面,此前一些爆料称华为Mate 50测试机有麒麟9000芯片和骁龙8 Gen 1芯片两种配置,但均不支持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