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新恋情曝光 是年龄小32岁的澳洲女星

2022-02-21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根据上周五在好莱坞生活杂志上发表的独家报道,一位新的神秘女友被拍到从马斯克私人飞机离开,后来被确认为娜塔莎·巴塞特,她将出现在即将上映的巴兹·鲁尔曼电影《猫王》中,其年龄被杂志报道为 27 岁。就在几个月之前,马斯克才刚刚和前一任33岁的歌手格莱姆斯分手。

马斯克、特斯拉

马斯克是1971年出生,也就是说他现在已经50岁,比这位新的神秘女友要大了32岁。此前,马斯克和前女友格莱姆斯有一个共同的孩子和前妻的五个孩子。

在去年12 月 13 日,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前女友格莱姆斯因工作节奏不同,不能经常见面,目前像是半分居状态。仅仅几个月后的2 月 20 日,埃隆马斯克和巴塞特在洛杉矶下私人飞机时被狗仔队拍到。

目前马斯克还未正式对外公开这段传闻中的新恋情,不过按照马斯克的风格,他可能会直接的在推特上承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