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修订二手行业管理规范 增加个体工商户准入

2022-02-21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近日,快手电商发布《二手行业管理规范》修订公告,在快分销准入方面及商品信息要求方面增加了准入标准。

其中,“快分销准入要求”增加个体工商户准入,明确准入类目范围、适用店铺类型和具体准入标准。二手奢侈品、二手手机通讯、二手数码、二手家电、二手电脑/办公设备类目由原先的暂不开发和定向邀请改为面向个体工商户、普通企业店、旗舰店、专营店、专卖店、卖场型旗舰店开放,个人店铺类型暂不开放。

819_1645406097.jpg

在快分销准入要求方面,二手奢侈品类目准入要求为系统商家近 1 年采购额或者销售额 50 万元以上流水证明(发票、销售合同、crm系统截图任选其一)。

二手手机通讯类目准入要求为(三项符合其中一项):

1、近一年其他平台(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线上店铺成交金额:任一平台累计成交金额>= 100 万(需补充同一主体下的店铺链接验证);

2、近一年内自建平台累计回收或者销售达到 1 万单以上,提供自建系统总订单截图证明(自建平台指爱回收,回收宝等平台型回收公司;拍拍,转转等平台型销售公司);

3、二手行业资源机(官翻)货源渠道分销(爱疯派,bs,当换,拍拍,转转)的合作经销商,仅限二级以内的合作商。

二手数码、二手家电、二手电脑/办公设备类目准入要求为(三项符合其中一项):

1、近一年其他平台(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线上店铺成交金额:任一平台累计成交金额>= 20 万(需补充同一主体下的店铺链接验证);

2、近一年内自建平台累计回收或销售达到 1 万单以上,提供自建系统总订单截图证明;

3、行业大型分销商家,月流水超过100W,提供相应合同发票。

据悉,该规则将于 2022 年 2 月 26 日正式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