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磁悬浮空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尔的磁悬浮空调是什么鬼?官方一图科普

2022-02-20 14:52 · 稿源: 快科技

听说过磁悬浮列车,听说过磁悬浮空调吗?

今天海尔官方就给大家科普了旗下磁悬浮中央空调,以后再碰到这个名词,大家也不用惊讶了。

磁悬浮空调并不是说空调浮在空中,其实说的是空调的一种技术手段,使用这种技术手段可以提高稳定性,大大延长中央空调的寿命。

用磁悬浮无油润滑轴承代替普通有油润滑系统,将轴承置于智能磁场中,压缩机与轴承不直接接触,实现0摩擦运转,寿命延长30年。

此外,磁悬浮技术还能提高稳定性,其采用电机直接驱动转子,省去增速齿轮,整个压缩机仅需一个运转部件。由于无需复杂的油路系统及油路控制系统,机组结构更加简单,大大减少了故障点,提升了整个机组的稳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磁悬浮空调还可以节省用户的安装和减噪成本,因为完全悬浮,没有摩擦,所以结构震动接近于0,所以无需安装减震配件和隔音机房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采用柔性启动方案,无需软启动器,不仅节省了数十万元变压设备的投入成本,对电网也没有任何冲击。

2月17日,2021年度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报告发布,海尔磁悬浮空调占有率58.05%,这也是其第五年以近60%的份额位居市场榜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双向奔赴!为什么华南地区建筑空调节能首选海尔磁气悬浮

    4月18日,2024海尔智慧楼宇磁气悬浮高效机房普及风暴活动在佛山举行。来自广州、深圳、福州等华南地区,近200多位酒店、工厂、公建、轨交等行业用户参与。海尔智家在华南地区动作频频,围绕华南地区用户的全方面建筑节能、舒适空间需求,海尔智慧楼宇通过用户思维和价值思维,来满足用户最 佳体验,海尔磁气悬浮等相关建筑节能解决方案成为华南地区客户的首 选。�

  • ZeST:可将一图像的材质迁移到另一图像上

    在计算机视觉和图形学领域,材质迁移技术一直是研究的热点之一。牛津大学、StabilityAI和MITCSAIL的研究团队共同开发了一种名为ZeST的创新方法,它能够在无需任何先前训练的情况下,实现从一张图像到另一张图像中对象的材质迁移。研究团队将继续探索如何将ZeST扩展到更广泛的应用领域,并进一步提升其性能和效果。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登陆佛山|海尔智慧楼宇磁气悬浮高效机房普及风暴来袭!

    4月18日,“智慧碳中和共筑绿色中国梦”2024海尔智慧楼宇磁气悬浮高效机房普及风暴活动,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正式举行。在磁气悬浮领域,海尔智慧楼宇一直是技术创领者、行业风向标。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海尔智慧楼宇必将继续在磁气悬浮领域锐意进取,用低碳、智慧的品牌理念照亮磁气悬浮行业前路。

  • 官方科普:小米SU7提供的道路救援都有什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在汽车选择中,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许多小米SU7车主对于车辆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内容表示出浓厚兴趣。为了解答大家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已经给出了明确的回应。小米汽车为所有用户提供了官方道路救援服务,这一服务覆盖中国大陆地区。具体而言,在小米SU7的整车质保期内,如果车辆因质量问题无法正常行驶,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帮助:-通过小米汽车APP内的专属服务管家群联系在线服务中心;-利用小米汽车APP提供的400一键拨号功能直接联络在线服务中心。用户将能够享受到7天24小时的紧?

  • 官方科普: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 为啥有时会无法充电

    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时,有时会出现无法充电的情况。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科普。以特斯拉三代家充桩为例,需要将桩端的访问控制从仅限Tesla”改为所有车辆”,方可给小米SU7充电,修改初始设置程序的步骤如下:1、长按充电手柄按钮5秒,直至充电桩指示灯呈现绿色呼吸闪烁;2、使用手机打开WiFi;3、找到名为TeslaWallConnector_XXX”;4、输入WiFi密码后连接,注意每个特斯拉三代家充桩包装内都附有《快速入门指南》,内嵌WPA2的12位字母就是密码;5、连接完成后,在手机上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92.1,跳转到设置界面;6、点击访问控制一栏,选择所有车辆”完成设置。

  • 跃问一图读懂体验入口 跃问星辰一键生成长使用地址

    跃问是一款集知识获取、信息查询、语言学习、创意写作、代码编写于一体的个人效率助手。跃问|一图读懂只需上传文件或者输入链接,一键生成「一图读懂」长图它可以帮助用户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种场景中解决各种问题。点击前往跃问官网体验入口跃问主要功能包括知识问答、综合搜索、语种翻译、作文修改、代码开发等,具有智能高效、信息全面、功能强大等优�

  • 汽车司机未礼让致自行车无接触摔倒仍负全责:官方科普

    近日,一辆面包车未礼让行人导致自行车无接触式摔倒的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事发时双方均为绿灯状态,但面包车未在斑马线处礼让行人,造成骑自行车的男孩摔倒。在道路行驶中,请务必遵守交通规则,这样即使发生交通事故,也能保证自身无责或次要责任。

  • 小米SU7去洗车房可以开启洗车模式 官方科普四大注意事项

    小米SU7拥有洗车模式,车主可在中控屏下方控制栏打开设置,进入到安全与服务洗车模式,点击开启或关闭该功能。小米汽车官方科普道,开启前请注意以下四点:1、开启洗车模式前请先切换至P挡,并确认模式条件是否满足;2、如使用传送带洗车机,请在开启洗车模式后挂入N挡,车辆会禁用离车自动挂入P挡功能;如人工洗车,P挡即可;3、洗车模式开启后,车辆将关闭全车车窗,折叠外后视镜;4、洗车模式开启超过60min或车速超过11km/h时将自动退出。洗车模式开启后以下车辆功能将受到限制,请知悉:1、开启空调内循环;2、哨兵模式将被禁用;3、雨刮将被禁用;4、充电口盖无法开启;5、蓝牙钥匙离车自动上锁功能将被禁用。

  • 一图看懂华为鸿蒙OS 4.2核心亮点:全新小艺支持 AI 消除

    日前,华为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等机型目前已经开启公测尝鲜。纯净安全:拦截骚扰、全面防诈、楼层级设备查找智慧屏照片墙:美好瞬间,大屏再现全新表盘:星图漫游、太空探索、三环雪峰颈椎健康2.0:专业统计,科学提示据了解,HarmonyOS4.2新特性还包括提升Mate60系列天通卫星连接速度、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