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发布《店铺授权号类型与命名规范》 包括形象号、人设号两种类型

2022-02-18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公告称,为了规范平台内(域名为jinritemai.com)店铺授权号的申请、修改等行为,制定《店铺授权号类型与命名规范》,规则于 2022 年【3】月【3】日首次生效。

据悉,店铺授权号即今日头条、抖音、火山、西瓜等字节系App登录账号,同一个小店店铺可以绑定多个店铺授权账号,被绑定的店铺授权号能够通过不同字节系APP分享该小店的商品。

image.png

站长之家了解到,可开通店铺授权号的店铺类型包括官方旗舰店、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 店铺授权号对企业店、个体店不开放。另外,店铺授权号的开通数量:10 个。

店铺授权号分类

店铺授权号目前包含两种类型:店铺形象号、店铺人设号。店铺形象号与店铺人设号可同时开通,也可单独开通。

  • 店铺形象号

店铺形象号是以品牌店铺形象呈现的店铺授权号。店铺形象号适用以下规则:

店铺形象号仅蓝v企业号可以和店铺绑定 。

店铺形象号名称不得与已经开通的店铺形象号名称重复,如两个店铺同时申请同一店铺形象号名的,则依照申请在先原则审批开通店铺形象号,未通过审批的店铺形象号需更换其他店铺形象号名重新提交申请。

店铺形象号绑定店铺时须按照店铺形象号命名规范进行重新命名,店铺形象号名称经平台审核通过后不再支持企业号名称修改。

企业号蓝v账号注销时,店铺形象号自动解绑,并在注销时提醒商家。

  • 店铺人设号

店铺人设号是以人设形象呈现的店铺授权号。店铺人设号适用以下规则:

店铺人设号仅非蓝v企业号可以和店铺绑定 。

店铺人设号绑定店铺时须按照店铺人设号命名规范进行重新命名,店铺人设号名称经提交后不再支持抖音账号名称修改。

店铺人设号注销时,店铺人设号自动解绑,并在注销时提醒商家。

店铺授权号命名规范

image.png

命名限制

  • 店铺授权号名称不得包含违法信息

  • 店铺授权号名称不得包含容易造成消费者混淆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