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咖乐美K95最新资讯  > 正文

酒店、便利店、办公室放一台商用全自动咖啡机?看看这台

2022-02-16 14: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次店里换了新员工,学习制作咖啡都是一段艰难过程。半自动咖啡机不易上手,风味的稳定性难以保持,而顾客不同的饮品种类需求,也让员工手忙脚乱。针对日 100 杯左右的咖啡出品需求,比如酒店、便利店、自助餐厅、办公室等等,该如何选购合适的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呢? 为千家企业办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杯星味拿铁,唤醒清晨味蕾——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

    相信有不少打工人都跟我一样同病相怜,每个工作日的清晨都尤其忙碌,要为赶上地铁争分夺秒,匆匆忙忙奔波于家与公司之间。但无论“揾食”再怎样艰难,一杯醇香美味的现磨咖啡总是我必不可少的生活享受。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的智能自清洗系统更是给我省去了不少麻烦!每次开机启动时都会自动进行水路清洗每次使用完后,只需按下【清洗】键,亦可启动自动水路清洗。

  • 马斯克已抵达北京!寻求全自动驾驶落地中国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埃隆·马斯克的私人飞机湾流G550已于今天下午14时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始了对中国的“令人意外的访问”。马斯克此次中国行没有事先公开,也不知道为何而来,央视称是应中国贸促会的邀请而来。有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马斯克正在寻求在北京与中国高层官员会面,讨论在中国获得批准推出全自动驾驶(FSD)软件。由于马斯克此行恰逢北京车展

  • 十方融海威科未来TensAI生成算法入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算法备案,AI应用再创新高度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第五批深度合成服务算法备案信息的公告,十方融海旗下子公司威科未来TensAI生成算法成功入选。在当前信息化社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互联网信息服务深度合成技术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其在推动科技创新、提升社会生产效率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威科未来言,积极参与算法备案工作,不仅是对自身技术实力的自信展示,更是对社会责任的积极履行,也将激励威科未来在AI算法领域继续深耕细作。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iPhone充电切勿枕头下 苹果警告:存在安隐患

    苹果公司在其官方“iPhone的重要安全性信息”支持页面发布了一则重要警告,强烈建议用户在充电时避免将iPhone置于枕头或身体下方。该警告明确指出,用户在睡眠时切勿睡在已连接电源的iPhone、电源适配器或无线充电器上,更不应将它们放置在毯子、枕头或身体下方。用户在使用iPhone进行充电时,务必遵循安全规范,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 IQAX eBL 荣获亚太贸易便利化论坛 2024 年贸易便利化创新奖

    2024年4月XX日-和易孚欣然宣布其IQAXeBL解决方案荣获2024年度亚太贸易便利化论坛颁发的贸易便利化创新奖。作为数字贸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和易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方案,促进提单流程的数字化。东方海外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综合国际运输和物流公司之一和易孚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信息科技公司,也传承了全球航运业深厚的底蕴。

  • 央视发文谈调休:放假绝不是假

    近日关于放假调休的话题频频冲上热搜,对此央视新闻发布报道称:放假,绝不是假放。”报道表示,对于调休,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支持的网友认为,如果不调休,出趟远门去一天、回一天,时间根本不够用。那为何大家仍然觉得假期不够、获得感不强呢,有专家分析称,主要还是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不到位,落实好这一制度安排,势在必行。

  • 联想昭阳再升级 开启商用AI PC新体验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技术浪潮下为各行各业的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AI个人助理,推动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的不断丰富。

  • 艺龙酒店科技:持续拓展赋能边界 推进酒店市场“新质生产力”

    2024年,酒店市场的春天比预期的晚。根据STR数据显示,2024年,头部市场的业绩恢复仍面临挑战。酒店管理公司从管理走向赋能,将路走宽,就有可能在新一轮竞争中,脱颖出,将疫情常态化的“危”,变成存量资产改造的“机”。

  • 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

    3月28日,在2024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同程旅行旗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酒店品牌“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女士表示,很高兴看到艺龙酒店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即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这一荣誉既是对艺龙酒店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肯定。艺龙酒店科技平台是同程旅行旗下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住宿产业综合平台,目前已有美豪酒管、艺程酒管、珀林酒管、安程酒管、清藤易家酒管、良程酒管、爱电竞酒管、美程酒管、吉程酒管、日本艺丽酒管等多家酒管公司入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