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网调整不正当注册实施细则 严重违规将扣48分

2022-02-15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2 月 15 日,淘宝网发布《淘宝网关于不正当注册实施细则》变更的公示通知。公告称,为了更好地维护淘宝市场交易秩序,更切实地保障淘宝经营者的权利和利益,淘宝网将进一步明确不当注册的排查和认定过程,该规则将于 2022 年 2 月 22 日正式生效。

30_1644896469.jpg

细则明确淘宝网通过用户的账户信息、登录行为、交易行为等多维度异常综合判断该账户系不当注册的,将视情节严重程度可采取公示警告、下架商品、限制发布商品、关闭订单、限制使用阿里旺旺、限制买家行为、限制创建店铺、限制会员登录等市场管理措施。

30_1644896489.jpg

那么什么情况属于不当注册呢?《淘宝网关于不当注册实施细则》显示,不当注册,指用户通过软件、程序或人工等方式,批量注册淘宝账户的行为。对于淘宝网排查到的涉嫌不当注册的会员,一经发现将被扣除 48 分,并对其采取限制使用阿里旺旺、限制创建店铺、限制会员登录等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