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年货节最新资讯  > 正文

年货节期间一淘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75%

2022-02-11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据阿里妈妈数字营销报道,虎年春节期间,一淘围绕节日特色推出了趣味策略玩法,还推出了小福星计划,对重点商家加码支持。

年货节期间,小福星合作商家超 60 家,其中千万级成交 3 家,百万级成交商家占一半以上,同时扶持近 10 家趋势型商家,一淘成交额同比平均提升超75%。首次参与小福星计划的可口可乐在年货节期间一淘成交额提升了504%。

3682_1644556863.jpg

为了配合节日氛围,一淘还推出了“互动抽奖”、“任务激励”与“N元秒杀”等活动。统计数据显示,活动期间,一淘上有超 80 万人参与会场的抽奖,抽奖次数在 227 万次以上,人均抽奖近 3 次,同时奖品内的红包卡券为商家带来 4 亿多的成交规模。

此外,本次年货节一淘携手 60 多家商家共 75 款商品组合为千万补贴会场,该活动每日参与人数超 10 万人,为商家带来的新访客占比达到63%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