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母婴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有新商家月销数千万,超20个风投入局,这门生意正在爆发

2022-02-09 17:23 · 稿源: 天下网商公众号

动辄几百上千元的婴童辅食,真的适合孩子吗?这是秋田满满创始人易钦浪刚当上父亲时的困惑,也是很多家长的共同疑问。随着“精细养娃”成为 90 后父母的标签,零辅食赛道骤然拥挤起来。据媒体统计,仅 2021 年婴童食品领域就发生投融资事件近 20 起,融资金额超 15 亿元,超 20 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天下网商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干15天赚一年!亚运带火这门生意

    编者按:中国的中小商家善于“以小博大”。犹如盘旋中的夜鹰,时机当前,骤然俯冲、完美猎食。是否还会诞生如小黄鸭“3天爆卖7万件”的单品,市场在拭目以待。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淘宝店播大爆发,已有4000家GMV破千万

    淘宝商家店播的机会来了“如今的淘系直播对很多商家来说不再是渠道运营,它是一个全新的具有超强爆发力的品牌竞争力以及生意爆发的加速器。”淘天集团阿里妈妈市场部总经理穆尔指出。在整体直播生态的协同过程中,店铺依靠自播也能实现“全年生意的多频爆发”。

  • 比短剧更取巧,Audio Series千万月流水的生意

    在美国GooglePlay畅销总榜Top100中,有一家颇为神奇的印度厂商,PocketFM。9月21日,PocketFM位列美国GooglePlay畅销总榜Top672|图源:点点数据之所以说它”神奇”,一是因为这样的榜单成绩在印度厂商中基本上是仅此一位,此外,它涉足的还是网文IP衍生链上的广播剧赛道,在中美韩占据主要视野的网文圈,印度厂商的冒头基本不常见。种种迹象显示PocketFM仍在一路狂奔网文相关音频赛�

  • 对话千万GMV视频号玩家:商业化进入2.0时代,商家疯抢公域流量

    “自8月视频号发布新规‘直播间、首页、短视频置顶链接不能加企微’,相对收紧公私域联通通道后,视频号就已经进入商业化2.0时代。”或许是因为身兼千万GMV知识博主、卖货主播和亿级服务商、MCN主理人等多重身份,又是产品经理出身,润宇更习惯从流量角度看待视频号。要做好视频号,必然要从微信出发。

  • 推动服饰品牌商家获得新商机 快手与广东时装周达成合作

    近日,“ 2023 广东时装周-秋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我国三大时装周之一,本届广东时装周以“致敬梦想”为主题,为期八天的日程,涵盖了新品发布、时尚展览、经贸交流、颁奖盛典等超过 50 场官方主题活动,旨在为服装产业注入新活力,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 值得注意的是,在 9 月 20 日的活动日上,广东时装周携手快手时尚、快手电商,推出了广东时装周“快风

  • 图文免佣带货三步走 众多品牌商家收获生意新增量

    9月1日,抖音电商召开图文免佣发布会,面向平台商家推出图文带货免佣权益,助力商家丰富经营场景,降低经营成本,开辟生意增长新阵地。发布会进行中,平台即收到众多品牌商家报名信息,目前已有多个商家取得良好经营业绩。把握宝贵机遇,扎实走好选好商品、做好内容、优化加速三步,相信更多商家将从图文带货中获得生意新增量。

  • 每秒61万人同时抢票!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中秋节、国庆节火车票已经开卖,但今年为旅游热门假期,抢票也要比往年更难一些,不少网友反映都没抢到车票,12306官方则建议,没抢到票的话,建议立即加入候补,等待其他用户改签或退票。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 连续4个破3万 理想汽车:本月提前挑战4万新高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官微发文称:连续4个月破3万,本月提前挑战4万月销新高。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9月,理想汽车销量达3.64万辆,月度销量再次突破三万。其中,理想L9月销量11967辆 ,理想L811306辆,理想L713088辆,三款车型销量再次同时破万。理想汽车还公布了9月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豪华品牌、新能源品牌销量榜单。截至9月底,理想汽车202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

  • 蔚来公布首款自主研发芯片“杨戬” 将在十投入生产

    蔚来在上海举办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公布,首款自主研发的芯片——激光雷达主控芯片“杨戬”将会在十月投入生产。“杨戬”芯片是蔚来智能硬件团队发布的第一颗自主研发的芯片,它是一款八核64位处理器,提供了强大的计算支持。通过优化点云处理的延迟,“杨戬”芯片实现了更快的响应速度,每秒点云处理能力达到8mpoint,并且可以同时接收原始数据和点云数据,为整个系统提供更好的数据闭环迭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