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世界儿童日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天是欧洲互联网安全日 主题是"为了更好的互联网而共同努力"

2022-02-08 21:17 · 稿源: cnbeta

每年的2月,有一个日子总会提醒人们促进更安全和完全友好的网络环境。这一天就是欧洲儿童更好的互联网战略下的"安全互联网日"(SID)。这一纪念日活动发展到现在已经第19个年头了,全球各地都计划举办活动,庆祝互联网和网络社区的伟大之处。

今年互联网安全日的主题再次是"为了更好的互联网而共同努力"。此外,2022年已被指定为欧洲青年年,因此,今天将被用来强调以下几点。

为了面对今天和明天数字化带来的社会挑战,我们必须确保尽可能多的儿童和年轻人做好充分准备,以负责任、尊重、批判性和创造性地处理数字技术。只有这样,他们才能体验到数字世界是一个充满知识、文化和机会的地方。

除了关注保持最年轻用户的网络安全外,今天还强调了作为任何年龄段的用户如何能够并且应该在可能的情况下通过两步验证来保护自己的网络安全,正如我们今天早些时候的报道,Google方面观察到因为安全机制的加入,受损账户减少了50%。

如果你想参加当天的活动,你可以探索来自许多参加活动的国家以及合作伙伴的新闻和反馈。你还可以在这一天提交你自己的活动或事件的想法。

与去年和前几年一样,利益相关者再次被要求采取行动,创造一个更安全和更好的互联网,特别是为其最年轻的用户。

你可以访问"安全互联网日"网站、Facebook或Twitter主页,了解全天的最新消息,并关注#SID2022和#SaferInternetDay标签,以了解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