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视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骚操作!乐视视频App图标出现“分不起”标语

2022-01-26 16: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近日,乐视视频的手机 App 的图标标语做了更改,上面出现了“分不起”三个字,这样的骚操作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

image.png

据悉,1 月 25 日,乐视视频的官方微博晒出了“分不起”的App图标,并配文:分红包是分不起的,但快乐可以分享,小年快乐哦!快看看你的手机应用里,乐视视频图标更新了吗?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春节前,乐视视频安卓版App 图标更新的Logo引发了热议,当时图标下方显示为“欠 122 亿”字样。不过,乐视网后来发布一份澄清公告,其中显示近期更换的乐视视频欠 122 亿”图标是为了推广效果最大化考虑,与公司实际欠款数据并不一致。

企查查APP显示,目前乐视网仍有多条被执行、限制高消费信息,公司已成失信被执行人。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