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平板曝光:11英寸高刷屏、骁龙870芯片

2022-01-20 22:26 · 稿源: 快科技

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不少关于OPPO平板电脑的传闻,此前OPPO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也曾亲自透露,OPPO正在拓展新的平板电脑,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首款平板电脑。

但此前,很多爆料并未提到太多具体的相关信息,而今天则有爆料博主带来了一些相关参数。

OPPO首款平板曝光:11英寸高刷屏、骁龙870芯片

据悉,OPPO首款平板正面将配备一块11英寸的120Hz高刷屏,分辨率为2560*1600P,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具体的材质为OLED还是LCD,不少用户比较期待能才能LCD屏。

机身设计上,消息称OPPO首款平板将采用直角边框方案,背部为塑料材质,机身三围252*165*6.5mm,内置8360mAh超大电池,支持33W快充。

至于核心方面,OPPO平板将搭载骁龙870芯片,此前曝光的跑分信息也已经证实了这个信息,并且还会配备6GB内存。

价格有惊喜!OPPO骁龙870平板首曝:将支持120Hz高刷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之前的一些爆料现实,OPPO这款平板将支持手机与平板的协同操作,后续还将会打通笔记本,电视,手机,平板,耳机和手表的数据联通。

虽然OPPO官方暂时未公开很多信息,但是有爆料称其将会在年后的OPPO Find X5发布会上正式登场,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