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管理层调整:任命丁耘为企业 BG 总裁

2022-01-07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消息:据搜狐科技报道,华为近期内部发文任命丁耘为企业 BG 总裁,此前企业 BG 总裁为彭中阳。丁耘自1996年便加入华为,历任公司产品线总裁、全球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全球 Marketing 总裁、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运营商 BG 总裁等。

华为

据了解,华为主要有运营商、消费者以及企业三大业务,其中企业业务发展势头非常迅猛。2020财报显示,企业业务收入1003亿元,同比增长23%;运营商业务收入3026亿元,同比增长0.2%;消费者业务收入4829亿元,同比增长3.3%。

去年5月,在5G智能制造峰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发表了题为《5GtoB加速制造行业数智转型》的主旨演讲。

他表示,过去两年华为联合运营商和行业伙伴,在工业、交通、能源等多个行业进行了5G创新的积极探索和商用落地。尤其是与工业制造领域进行了深度融合,在家电3C、钢铁、水泥、石化、汽车等10多个子行业打造了100多个5G制造标杆项目。

丁耘称,经过这两年的努力,5G已经深度嵌入了企业OT、进入了工业生产制造的业务流程,在实践过程中解决产线问题和实现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昆仑万维人工智能时代人才宣言:推动管理层年轻化 平均年龄降至85-90后

    昆仑万维发布面向人工智能时代的六条人才宣言,旨在通过一系列的行动,包括年轻化的管理团队、灵活高效的工作流程、为优秀人才提供竞争性的待遇和发展机会、以及与全球顶尖大学的合作。最终的目的是,通过培养和吸引世界级的人才,营造开放、包容、充满机遇的人才环境,从构建一个充满活力、创新能力卓越、并能快速适应未来挑战的团队,为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和愿景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这六条人才宣言的实施,昆仑万维旨在吸引和保留顶尖人才,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思维的人才,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

  • 新形势下企业用工风险梳理,身边云构筑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社会的进步与经济的蓬勃发展促进国内涌现出大量新兴企业,为顺应实际经营与业务发展需要,不少企业采用灵活高效的用工机制,有效盘活闲置资源。国内企业用工人数已覆盖当年度社会闲置资源的70%,人力资源管理对于企业发展愈发重要,企业也面临着更为复杂、更为多样的劳动用工风险。身边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有价值的咨询服务,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 不怕丢手机找不到!华为Pura 70系列首发“楼级设备查找”:可定位楼

    华为Pura70系列已经开启先锋计划,首批机型抢购火热寻思售空。Pura70系列还搭配华为云空间推出了首个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可以精确定位到设备的楼层信息。目前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已经覆盖了全国超过1万个主流城市的商圈、机场、车站等人流量密集区域,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GPTBots正式支持私有化部署,深化企业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发挥AI潜能

    随着以LLMs、AIGC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I正在逐步变革生产力,为企业智能化转型带来巨大动力。数据安全与隐私问题正桎梏着企业推进AI技术的脚步。这些注册用户涵盖不同行业和市场范围,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印度、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瑞士等。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4月15日起报名!BG杯皇御贵金属争霸赛第12季邀您迎击黄金创新高行情!

    万众瞩目,重磅登场!BG杯皇御争霸赛第12季来啦!皇御贵金属邀请各路选手来参加此次大赛,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让您展示交易技能,与其他优秀的投资者一较高下。4月15日起,赛事报名通道将全面开启,作为一场公平竞争的盛会,我们相信您将会从中获得难得的交易经验和财富收获。速度来报名,赢取丰厚奖金吧!皇御贵金属赛事五大惊喜,天天交易满载而归!在这次交易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MAXHUB广州新品品鉴会落幕,会议解决方案赋能企业高效协作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行。自发布会以来,MAXHUB陆续在北京、深圳等多个城市召开新品品鉴会。以“激发高效力量,成就高效组织”为品牌使命,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及显示交互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新品,让组织数字化高效协作覆盖告别传统思维,新办公时代的大协同时代将就此开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