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际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屡次传播错误新冠信息,美共和党人Marjorie Taylor Greene被Twitter封号

2022-01-03 08:53 · 稿源: cnbeta

Twitter于当地时间周日表示,在多次违反其禁止传播COVID-19错误信息的政策后,公司将已经永久暂停共和党议员Marjorie Taylor Greene的个人账号。根据Twitter的规定,Greene周日收到的第五次strike意味着该账号不会被恢复。该账号曾在7月被暂停,原因是其错误地指出该病毒不会对非肥胖者或65岁以下的人的健康构成威胁。

Twitter发言人Katie Rosborough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一直很清楚,根据我们对这一政策的打击制度,我们将永久封掉反复违反政策的账号。”

Greene的国会官方账号@RepMTG似乎没有违反Twitter的规则,仍保持活跃。

Twitter的规则长期禁止有关新冠病毒的错误信息,特别是含有可能导致人们对自己造成伤害的虚假信息的推文。3月,该公司宣布它将开始对任何可能含有关于COVID-19疫苗的误导性信息的推文进行标注。

Twitter在7月开始使用“罢工”系统,称两次或三次strike会使用户的账号被锁定12小时,四次strike则会使账号被锁定一周,五次或更多则会被永久封号。因误导性而被删除的推文将使用户受到两次strike,被贴上标签则算作一次strike。

据悉,就在Greene被封号之际,美国上周每天的新冠病毒病例创下历史新高,美CDC的七天移动平均值显示有超31.6万例感染。之前的高峰则是在近一年前的1月份。

截止到目前,全球已有2.89亿人感染,导致540万人死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