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成立机器人业务团队 计划未来三年投资1.28万亿元

2021-12-15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 消息:三星电子最近成立了机器人业务团队,积极推进家用机器人的商业化。计划尽快推出产品,也有望对相关业务进行大规模投资。

该公司最近将一个机器人商业化工作组升级为官方组织,并将其命名为机器人商业团队,该工作组一直是一个非官方单位。

三星电子在国际舞台上推出了各种机器人技术。在CES2019上推出了护理服务机器人三星Bot Care, 2021年1月推出了帮助家务劳动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三星Bot Handy,这两个机器人项目由非官方专案组进行。

三星电子有望推出一款可与智能手机和家用电器连接使用的家用机器人。目前,它正在开发三星 Bot Serving、用于购物中心和餐厅的机器人、三星 Bot Guide、客户响应机器人以及步态增强和激励系统 (GEMS)。

预计公司将积极投资机器人领域,推进并购。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在8月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向未来技术投资240 万亿韩元。Lee 的投资目标是机器人、系统半导体、生物技术、下一代电信和人工智能 (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