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腾讯手机QQ内测“QQ秀”:3D形象、支持自定义捏脸

2021-11-30 19:30 · 稿源: 快科技

前段时间,QQ秀的突然下线的消息,让很多80后、90后一阵伤神,曾经承载着一代青春时光的经典功能居然关闭了。

据悉,当年很多网友不惜买卡充值,也要给虚拟人物戴上项链、穿上貂皮大衣,但后来渐渐没落,无人问津。

不过,随后官方表示,QQ秀界面只是被折叠隐藏了,用户还是可以主动打开的,只需要点击侧边栏依然能重新出现。

同时,官方还表示,未来将对QQ秀进行升级,能展示更加立体真实的形象。

根据相关报道显示,目前腾讯已经开始在一些用户的手机QQ上测试超级QQ秀”功能,其中的人物变成了3D形象,可以自己DIY自己的面部、五官,以及衣服鞋子等。

当然,腾讯老传统的付费项目也得到了保留,其中显示不少好看的衣服都需要用钻石换取,目前还不清楚这种钻石为任务获取,还是人民币充值。

根据官方的公告,超级QQ秀目前还处于限量测试阶段,测试结束后将清除数据,当前内容不代表最终品质。

你还会为了超级QQ秀”充值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