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元宇宙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家界景区研究元宇宙 探索出更好的旅游体验

2021-11-19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 消息:11月18日,张家界元宇宙研究融合发展研讨会暨张家界元宇宙中心挂牌仪式在武陵源区大数据中心吴家峪门票站举行。张家界元宇宙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红网记者专访时表示:武陵源区研究元宇宙是认真的,目的是为游客探索出更好的旅游体验。

对于蹭“元宇宙”热点的质疑,武陵源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有网民质疑“景区没能力去研究元宇宙”,其实张家界作为世界知名景区,一直走在旅游创新的前沿。张家界元宇宙研究中心主要研究和探索旅游与元宇宙的融合发展,以“技术创新”驱动“应用创新”和“产业创新”,培育旅游产业新的产品形态、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

据悉今年下半年有关元宇宙的话题热度十分的高,尤其是在FaceBook宣布改名为Meta,正式宣布进军元宇宙之后,更是将这一热度带到了高点。不仅是腾讯、网易、苹果、微软等国内外大厂都表态在元宇宙方面的布局。很多国内的小公司也纷纷宣布进军元宇宙,其中更是有多家企业因为“元宇宙”热度,其股价在近两个月内翻了数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