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打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普林斯顿大学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新的方法来建造软体机器人

2021-11-15 22:34 · 稿源: cnbeta

通常情况下,当我们想到机器人时,我们会条件反射到由刚性塑料或金属制成的机器,如通常在工厂环境中使用的类型。虽然刚性机器人确实有其用武之地,但在有些情况下,软性机器人也更有用。今天,大量的研究正被投入到创建软体机器人中,普林斯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新的方法来制造它,这被称为泡沫铸造。

大学的研究人员将他们的方法描述为利用"花式气球",这种气球在充满空气时可以预测地改变形状。他们的新方法是将气泡注入液体聚合物中,使材料凝固并充气,使其能够弯曲和移动。利用这种方法,研究人员已经创造了抓手、拍打的鱼尾和其他装置,最终目标是利用他们的新方法来创造新型的软体机器人。

软体机器人在某些情况下特别有用,如挑选订单并将其放入箱子和其他任务。软体机器人也被认为更适合于它们将与人类一起操作的情况。刚性机器人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伤害风险,而利用软性机器人则可以消除这种风险。刚性机器人通常也无法处理特别脆弱的物品,如水果、蔬菜或鸡蛋。

软体机器人在未来也有望在医疗保健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其潜在的使用场景包括帮助康复的可穿戴外衣,等等。设计软体机器人最困难的方面之一是如何控制其拉伸和变形的方式。软体机器人的拉伸和变形方式控制着它们的运动方式,而且它们拥有以多种方式移动和扩展的潜力。

普林斯顿大学创造的方法依赖于一种叫做弹性体的液体聚合物。弹性体冷却后成为一种橡胶和弹性材料,并通过注射到一个模具中而被塑造。该模具可以有无数种形状,包括简单的饮管或复杂的形状,如螺旋形和其他。接下来,研究人员将空气注入液体弹性材料,形成一个长长的气泡,扩大模具的长度。

重力使气泡上升到顶部,弹性体排到模具的底部,一旦它变硬,就可以取出来,用空气进行充气。当用空气充气时,有气泡的一面会伸展并卷曲到较厚的底座上。软体机器人如何变形是通过控制在固化过程中允许多少时间排气来控制的,这样可以让弹性体更多地固化,在顶部形成更薄的薄膜。

这层薄膜越薄,充气时发生的拉伸就越多,带来更多的弯曲能力。研究人员可以控制各种因素,包括弹性材料在模具中冷却的厚度,弹性材料沉降到模具底部的速度,以及允许固化的时间,这些都决定了弹性材料在完成后如何移动,流体力学正在为他们做这些工作。

其中一个更有趣的设计是上图中的星形。当它被充气时,星形的手臂创造了一个有效的抓手,能够抓住物体进行提升。研究人员还设计了能够抓取黑莓的软手,一个像肌肉一样收缩的线圈,以及能够在空气作用下单独卷曲的手指。研究人员指出,他们可以使用他们所说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方程式来预测一个形状将如何移动。还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方法不需要3D打印机或其他昂贵的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普林斯顿首个「开源」AI程序员进场 基于GPT-4,可自动修复bug

    普林斯顿大学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SWE-agent的AI程序员,这是世界上首个开源的AI程序员,它基于GPT-4技术,能够在GitHub仓库中自动修复bug。这个智能体-计算机接口的诞生,标志着AI在软件工程领域的应用迈出了重要一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或许将见证AI在软件工程领域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微软研究人员指出,并非所有token都符合需求

    微软研究人员挑战了语言模型预训练的传统方法,该方法在训练语料库中的所有token上均匀应用下一个token预测损失。他们提出了一种新的语言模型称为RHO-1,该模型利用选择性语言建模。SLM可以扩展到监督微调,以解决数据集中的噪声和分布不匹配,并通过训练一个强调帮助性、真实性和无害性的参考模型来获得在预训练期间获得本地对齐的基本模型。

  • ​谷歌AI研究人员提出噪声感知训练方法(NAT)用于布局感知语言模型

    在文档处理中,特别是在视觉丰富的文档中,高效信息提取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关键。VRDs,如发票、水电费单和保险报价,在业务工作流中随处可见,通常以不同的布局和格式呈现类似信息。他们的研究为使普通用户能够访问先进的文档处理功能铺平了道路,标志着该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 波士动力推出全面电动化人形机器人Atlas

    波士顿动力公司,作为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今天宣布了一个重大转变:停止开发液压动力版本的Atlas机器人,并推出了全新的电动化Atlas。这款新型机器人在设计上进行了彻底的革新,带来了更轻巧的机械骨架和更加流畅、自然的动作表现。波士顿动力的这一新发布,不仅标志着Atlas机器人系列的一个新时代,也预示着机器人技术向着更加智能化、电动化方向的发展趋势。

  • 国产大模型卷翻机器人!这些火遍全网的机器人,都装上了星火「大脑」

    【新智元导读】大模型这把火点燃了整个机器人行业的热情。纵观全世界,过去几个月,国内外大模型大厂和机器人初创公司的合作也是动作不断。科大讯飞所做的,就是用技术革新,让机器人走进每个家庭。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大厂员工的扫地机器人评测

    之前大家总是羡慕我们大厂工作氛围好,结果今年裁员之后工作压力大了很多,三个人的时期一个人做之后加班变得越来越频繁,之前可以当作解压途径的家庭清扫工作也是完全没有时间和精力来顾及了,于是我也下单了一台德国销量第一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大厂员工完全甩手掌柜式的扫地机器人评测还是很考验机器的。【洁净程度】因为我之前一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马里兰大学开发出“隐形斗篷” 可让监控无法识别到你

    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与FacebookAI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一种能够在物理和数字环境中有效降低对象检测器性能的对抗性模式。这项技术通过在物体上覆盖特定图案来欺骗检测器,使其无法正确识别对象,类似于一种“隐形斗篷”。更多信息和论文可以在马里兰大学的相关项目网站和arXiv上找到。

  • 职高女孩逆袭成双一流大学研究生:展现不凡毅力和努力

    职高女孩赵殷樱的励志故事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位女孩用九年的时间逆袭成为双一流大学研究生,展现了她不凡的毅力和努力。赵殷樱的故事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和挑战,我们都应该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