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生物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聚力临研就临床试验行业人才需求的解决之道

2021-11-13 21: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临床试验是药物创新产业的关键环节,是医药创新产业链无法替代的一步,是验证药物在人体内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唯一方法,也是药物研发过程中资金和时间投入最多的环节。近年来,国家密集出台了一系列生物医药发展规划及药事管理改革政策,尤其是药物临床试验数据核查、仿制药一致性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CG人才供给小于需求,脉脉APP解决中高端人才供给难题

    自今年年初的chat_gpt爆火以来,AICG技术逐渐成为了当下各企业纷纷追赶的技术潮流,例如,在今年的3月16日,百度就发布了新一代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根据脉脉APP的数据,AICG相关岗位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相关人才非技术岗年薪已高达90万。在此情况下,脉脉APP将不断更新技术与理念,服务中高端企业与人才,推动相关行业的繁荣。

  • 长康食醋,行业品质标杆的酿造之道

    在悠久的饮食文化中,醋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品。从凉拌菜到炖肉汤,每一道佳肴的背后,都少不了醋的点缀。在当前追求健康与品质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坚守与创新也无疑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 “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 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协作新需求而生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办,知名机构迪显咨询受邀出席,并现场进行《2024年会议场景生态发展趋势展望》主题分享。用户需求变化,驱动行业革新迪显咨询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近几年,协作模式发生巨大转变,由原先会议室中的本地、远程会议,向多种多样的办公空间、会议场景及应用场景延伸。随着高效会议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划时代的高效体验会议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放弃保投身农,00后快手农技人把农事课堂搬到直播间

    一场春雨让麦苗显得更加青翠,00后三农创作者由硕不顾泥泞,迅速跑到麦田并打开手机镜头:“都说春雨贵如油,可这回老天爷手一哆嗦,把香油可倒多了。这场雨对即将拔节孕穗的小麦有什么影响吗……”一旦说起农业知识,他的话匣子就关不住。作为数字经济带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之一,快手也将继续为返乡创业的年轻人赋能,在希望的田野上创造更加多元的发展可能性。

  • 东南亚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打造服务贸易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开拓国际市场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服务贸易显得越来越重要,许多国家将其视为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方向,以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更多机会。国际服务贸易在为公司的增长和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持的同时,也创造广泛的市场机会;与商品货物贸易相比,服务贸易相对更加稳定,受到外界的影响较小,这些特点使得服务贸易在全球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未来,PingPong福贸将会触达到全球范围内的更多用户,这些数字在未来也将会被不断更新,将陪伴更多出海企业和品牌成长。

  • 【承势聚力接“贵”客】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集聚区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博雅李诣书:推动胎盘等围产干细胞的临床转化 助力医学发展

    由于在疾病治疗和健康改善中取得显著疗效,干细胞概念被推向了新的高潮。国内外相继启动了多个干细胞治疗相关的临床研究,并且已经有多个临床研究结果报道。博雅从胎盘存储到临床转化等产业的多环节大力推动行业发展,致力于打通胎盘干细胞从实验室到临床应用的最后一公里,让更多过去无计可施的疾病有治疗的新选择。

  • 百度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全新升级,为客户打造全场景“明星员工”

    教育春招正当时,为积极探索AIGC产品对教育行业的营销助力,百度营销在2月底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从教育客户在百度的全域玩法出发,进行AIGC系产品整合,并与行业产品“课效通”进行紧密结合,以更好地适配教育行业客户的营销诉求,达到营销效果。24年春招已有近3000家客户进行尝试,享受到了AI产品的流量红利,实现了教育行业营销规模的进一步增长。客户通过擎舵实现从营销洞察到创意内容制作,通过智能体实现从需求挖掘到内容承接的完美交互,联动轻舸实现智能化投放的一站式需求满足。

  • 腾讯云推出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