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体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敏锐新品重磅推荐 字体超市支持多种正版商业授权模式

2021-11-03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字体超市会员授权模式上线以来,敏锐字库作为字体超市的忠实字体品牌商家,已经为广大用户提供了100+款高品质会员字体。

入驻字体超市前期,敏锐字库主要以手写细体风格为主,为了适应市场需求,敏锐字库也在积极开发适用于各种大标题的粗体艺术字体。接下来,大家就跟随这字体超市的节奏,来看看本期重磅推荐的这款敏锐新品字体「敏锐锐黑体」。

「敏锐锐黑体」是敏锐造字团队经由多名设计师分工合作完成的一款高质量美黑字体。字体线条偏粗,笔画粗细不均匀。相比较其他黑体,敏锐锐黑体增加了字体的活泼型以及趣味性,使得敏锐锐黑体既具有黑体的特征又具有卡通体的特性。

这款字体目前支持PC端的Windows操作系统和Mac操作系统。当前包含常用字符以及标点符号6888个,满足日常排版使用或者商用。

「敏锐锐黑体」自带的粗体线条美感,不管是主标题、副标题还是正文案,这款字体都可以轻松驾驭。字体保持超粗状态,使得使用范围更广几乎涵盖所有行业,囊括广告宣传、社交媒体、电商企划、印刷包装等方面。接下来一起看看这款字体的妙用案例吧!

当「敏锐锐黑体」遇到美食,一个简单的大标题和副标题,无需过多的字体修饰和色彩变化,言简意赅的同时又可以吸晴。

作为正、副标题用字,这款字体表现力极佳,加上文案用字,依旧值得好评。看看这款冬至海报,周边的小文案,只需横竖简单错落有序的排列,不会设计的你也可以轻松搞定!

此外,这款字体的妙用可不只是这么简单哦,不管是招牌、LOGO、还是公众号爆款封面用字等方面也都可以轻松驾驭,看看字体超市给大家安利的这些贴心招牌标志就知道啦。

目前,这款「敏锐锐黑体」在字体超市上支持会员模式和零售模式两种商业授权模式,而这2种授权模式均支持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在会员商业授权模式中,个人会员授权价格低至299元,企业会员授权价格低至899元起

此外,在零售模式中,个人商业授权仅需99元/年,而企业商业授权则细分6种授权类型(新媒体平台应用、企业指定汉字、企业电商线上应用、企业线下活动应用、影视作品字幕和企业全媒体应用)。针对这款「敏锐锐黑体」,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选择合适的授权模式。

针对会员字体的两种授权模式,最值得一提的则是,如果选择成为字体超市的会员用户,截止目前为止平台的1720+款会员字体均可任意选择,不局限于单一字体商家,且价格实惠,100%正版商业授权。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平台

海量商用字体 会员免费商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