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消费者愿意花钱 特斯拉营收与万亿美元市值不匹配

2021-10-27 07:5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企业利润增长,以及经济数据显示投资者愿意继续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推动今天美股三大股指上涨,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创下历史新高。截至收盘,道指涨15.73点,涨幅为0.04%,报收35756.88点;标普500指数涨8.31点,涨幅为0.18%,报收4574.79点;纳指涨9.01点,涨幅为0.06%,报收15235.71点。

纳指涨0.06%,报收15235.71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悉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2021年将是拼多多亏损的最后一年 明年盈利26亿元

34名网络零售行业分析师的共识是,拼多多将很快实现盈亏平衡。他们预计2021年将是拼多多亏损的最后一年,2022年会盈利人民币26亿元,这意味着,未来1年后它将实现盈亏平衡。要“如期”实现盈亏平衡,拼多多年营收增长幅度需要达到59%,这有点乐观了。一旦业务增速放缓,拼多多实现盈利的时间会跳票。

最近一个财年,拼多多亏损72亿元,前12个月亏损为27亿元,这意味着盈亏平衡的差距在缩小。拼多多对资本的管理明智而审慎,债务占到股东权益的17%。这意味着它主要利用股东权益推动业务增长,低负债率降低了投资者买进拼多多股票的风险。

常规交易中拼多多跌7.45美元,跌幅为7.4%,报收于93.19美元。

云米内在价值合每股6.35美元,比当前股价高出39%

云米并非一家大公司,过去数月股价涨幅累计达到10%左右,尽管如此,云米仍然物美价廉。根据Simply Wall St的计算,其内在价值合每股6.35美元,比今天收盘价4.56美元高出39%,这意味着当前可能是逢低吸入的一个机会。值得注意的是,云米股价波动幅度较大,未来上涨或下跌的机率都相当大。

由于分析师预期明年云米利润将增长-14%,这意味着近期利润增长不会成为投资者买进的原因,也意味着买进云米股票的风险会增加。

今天常规交易中,云米股价下跌0.24美元,跌幅为5%,报收于4.56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AMD第三季度营收43.1亿美元 同比增长54%

AMD当地时间星期二美股收盘后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每股收益比上年同期增长16%至0.73美元,超过华尔街预期的0.67美元;营收增长54%至43.1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41.2亿美元。AMD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同比增长39%至45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约42.5亿美元。

AMD是过去18个月电子产品销售大幅增长的最大受益者之一,第三季度计算和图形业务营收增长44%至24亿美元,在霄龙服务器芯片拉动下,包括服务器和游戏机芯片在内的嵌入、企业和半定制芯片业务营收达到19亿美元,同比增长69%。

常规交易中AMD股价上涨0.57美元,涨幅为0.47%,报收于122.93美元。此外,由于AMD预期第四季度业绩强劲,盘后交易中股价涨幅一度达到1%。

特斯拉进入万亿美元俱乐部 营收却很尴尬

在包括星期一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等利好消息推动下,过去数周特斯拉股价跨越了多个里程碑。这更进一步刺激了华尔街对特斯拉未来增长潜力的热情。但不同于万亿美元俱乐部其他成员的是,特斯拉营收尚未突破500亿美元。

尽管按市值计算特斯拉在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排在第五位,但根据去年315亿美元营收计算则仅排在第89位。排在第88位的是Capital One Financial,营收为316亿美元,但市值仅约为750亿美元。营收最高的是沃尔玛,5592亿美元营收甚至超过约4170亿美元市值。特斯拉营收还远低于Facebook,两者的市销率分别为21倍和8倍。

今天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跌6.43美元,跌幅为0.63%,报收于1018.43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094.94美元,涨幅达到6.8%。按今天收盘价计算,特斯拉市值约为1.023万亿美元。(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