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企业版上线:不是会员也可极速下载

2021-09-28 21:27 · 稿源: 快科技

9月28日消息,百度网盘近日宣布上线企业版,打造文件极速传输、多人共享协作工具。

据悉,百度网盘企业版可满足企业对外极速传输需求,当企业或企业员工对外发送文件时,接收方不是百度网盘超级会员也可享受极速下载。

此外,百度网盘企业版支持多人共享企业空间,团队成员均可获取超大空间、极速下载、资料分享、工作交接等服务,全面提升企业团队的办公效率。

百度网盘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内网盘市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经历存储时代、综合云服务时代后,已经发展到全面连接的3.0时代。”

百度网盘企业版的用户覆盖广告传媒、生活服务、软件IT等十几个行业,万达传媒、天眼查、东风汽车等3万家企业均已注册使用百度网盘企业版。

目前,百度网盘已积累了7亿用户,建立了充足的用户生态池。未来,百度网盘也将拓展多元化的办公场景应用,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云办公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