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时隔3年 新一代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曝光:6.8寸墨水屏

2021-09-20 22:01 · 稿源: 快科技

距离Kindle Paperwhite 4发布已经过去3年时间了,亚马逊墨西哥网站、加拿大网站意外泄露了新一代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Kindle Paperwhite (2021)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6.8英寸电子墨水屏,比之前四代KW的6寸都要大,猜测是收窄了边框或者是整机做大了。

支持背光显示,17颗LED灯珠,可Kindle Oasis 3一样,有自适应暖光模式。

此次爆料还有一款Kindle Paperwhite签名版,机身存储高达32GB、支持自适应光线调节、无线充电等。

价格方面,标准版(8GB)和签名版都是高达680加元(约合3423元),应该只是占位符,毕竟KW4才139.99美元(国行现售99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