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尔磁悬浮空调最新资讯  > 正文

突破“卡脖子”技术!海尔磁悬浮空调入选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

2021-08-27 14: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企业的自主创新,到借助全球资源的开放创新,再到如今的生态创新,海尔智家逐步夯实其科技创新的引领地位。在商用中央空调领域,海尔智家推出行业首台蒸发冷磁悬浮中央空调,再次获评技术领先。 8 月 17 日- 23 日,山东省工信厅对外公示 2021 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双向奔赴!为什么华南地区建筑空调节能首选海尔磁气悬浮

    4月18日,2024海尔智慧楼宇磁气悬浮高效机房普及风暴活动在佛山举行。来自广州、深圳、福州等华南地区,近200多位酒店、工厂、公建、轨交等行业用户参与。海尔智家在华南地区动作频频,围绕华南地区用户的全方面建筑节能、舒适空间需求,海尔智慧楼宇通过用户思维和价值思维,来满足用户最 佳体验,海尔磁气悬浮等相关建筑节能解决方案成为华南地区客户的首 选。�

  • 技术铸就实力,葡萄城低代码技术荣获“软件行业突破性技术成果”

    4月24日至2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以“智能时代的软件产业”为主题,聚焦软件根技术、人工智能、数据要素等行业前沿话题,对中国软件产业40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刻总结,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软发会活动现场) 葡萄城作为专业的软件开发技术和低代码平台提供商,同样具有40余年发

  • 突破技术壁垒,净小新的品牌实力值得信赖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我国水家电(净水器、净饮机、饮水机及线上售卖净水设备)市场零售额为297亿元,同比增长10.8%,零售量2627万台,同比增长2%。与此相冲突的,是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要求越来越高,但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品质仍良莠不齐,究其背后的原因,是净水器行业的监管不严,以及行业的研发创�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 蚂蚁数科入选代表技术厂商

    全球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对当前数据要素市场的主要需求、市场活动、参与主体、落地形式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列举了市场代表性的技术架构及应用案例为产品选型提供参考。蚂蚁数科以技术服务的完整性入选代表技术厂商。蚂蚁数科已在政务与公共服务、工业能源、物流贸易、金融等众多领域中开展数据应用场景实践和探索,已落地超90个场景化解决方案,为数据要素市场的数据管理、流通和应用提供安全、可信、高效的技术支撑。

  • 登陆佛山|海尔智慧楼宇磁气悬浮高效机房普及风暴来袭!

    4月18日,“智慧碳中和共筑绿色中国梦”2024海尔智慧楼宇磁气悬浮高效机房普及风暴活动,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正式举行。在磁气悬浮领域,海尔智慧楼宇一直是技术创领者、行业风向标。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海尔智慧楼宇必将继续在磁气悬浮领域锐意进取,用低碳、智慧的品牌理念照亮磁气悬浮行业前路。

  • 填补市场空缺!海尔日本推出首洗烘配套解决方案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凭借对全球市场的深入洞察,正不断推出差异化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填补市场空缺。当地时间3月19日,海尔日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9kg滚筒干衣机FUWATO和12kg滚筒洗衣机AITO两款新品,并首次提出滚筒洗烘配套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优化用户体验。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入洞悉用户需求,持续落实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回应用户期待,并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为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 微博借钱平台反诈拦截技术持续增强,以技术底色守护万千用户钱袋子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刚刚过去,消费者权益保护话题再次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2024年央视315晚会以“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为主题,深入探讨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数据安全等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领域。在这场全民参与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行动中,金融消费领域的消保工作尤为引人瞩目。金融消费作为现代经济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广大

  • 燃动储存引擎,电竞时代的技术革新!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蓬勃兴起,电竞已不再是属于小众的舞台,随之来催生的电竞产业经济,已然成为我国重要的重要经济之一。根据统计数据,2023年中国电竞市场仅半年盈收就已经达到惊人的759.93亿元,重要程度可见一斑。正是因为有了众多类似Lexar雷克沙这样愿意投入大量资源、设备、资金和技术的品牌,我国的电竞事业才拥有了更多弯道超车的可能性。

  • 数字技术人才招聘全新进化,“万码优才”用AI技术助力人岗精准匹配

    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正为各行各业带来全新市场机遇,与人才这一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直接相关的招聘行业近日也迎来新的变革。4月16日,万码科技宣布定位数字技术人才求职与职业发展的“万码优才”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AI大数据模型与私域结合,实现岗位与技术人才多维度的智能匹配,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随需变,为企业提供优质候选人,缩短企业招聘周期。除了通过人岗匹配运算,来为求职端用户和招聘端客户进行推荐,“万码优才”还在私域中通过职业经纪人推荐职位,跟进流程,让更多技术人才享受轻猎头的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