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ttps最新资讯  > 正文

Golang 1.17, LLVM 13被批准在Fedora 35使用

2021-08-18 07:54 · 稿源: cnbeta

虽然周期越来越长,但Fedora工程和指导委员会还是批准了今年秋天发布的Fedora 35的一些额外变化。首先,像往常一样,Fedora将搭载最新的编译器工具链LLVM 13,它目前正在经历候选发布阶段,应该在9月底之前稳定。

LLVM 13为这一日益受到依赖的开源工具链提供了最新的编译器功能。Fedora 35 中的 LLVM 13 补充了最新的 GNU 工具链组件,包括 GCC 11.2, Glibc 2.34, GNU Binutils 2.37 和 GDB 10.2。

Fedora 35 也被确认将拥有 Golang 1.17。Golang 1.17在周一刚刚发布,它对编译器进行了改进,包括一种传递函数参数和结果的新方法。编译器的工作应该会使x86_64的性能提高5%左右,二进制大小减少2%左右。Golang 1.17还增加了对64位ARM窗口的支持,修剪了模块图,以及其他变化。

关于Golang 1.17的更多细节,请看昨天Golang.org上的发布公告:

https://blog.golang.org/go1.17

Fedora工程和指导委员会(FESCo)的最新决定可以通过他们的会议记录找到:

https://lists.fedoraproject.org/archives/list/devel@lists.fedoraproject.org/thread/QVOWJLG2AJ6Q6V2TVLOBFDSUOFDV6BT4/

FESCo在上个星期还批准了Fedora 35对软件包升级时重启用户服务的支持。

Fedora 35正在为十月底的发布做准备,F35的100%代码完成的最后期限是下周,测试版在9月中旬开始冻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