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客攻击导致意大利拉齐奥地区的COVID-19接种预约系统被关闭

2021-08-02 23:53 · 稿源: cnbeta

罗马周边的拉齐奥地区政府周日表示,黑客攻击了管理COVID-19疫苗接种预约的技术公司的IT系统,导致该系统被关闭。这让与疫苗预约接种相关的所有系统都被停用,包括该地区的卫生门户网站和疫苗接种网络的系统,并警告说接种计划可能会受到延误。

该地区主管官员在Facebook上表示:"一场针对该地区CED(数据库)的强大黑客攻击正在进行中。这是一次非常大的黑客攻击,非常严重......一切都被破坏了。整个地区的CED受到攻击,"拉齐奥地区的卫生经理Alessio DAmato这样说。

据安莎社报道,意大利邮政警察和罗马检察官正在调查此事,并可能扩展调查范围以找出攻击的幕后黑手。

意大利最近跟随法国宣布,接种疫苗或提供已经对COVID-19免疫的证明将成为参加一系列聚集和室内活动的强制要求。此举在全国范围内引发了一系列抗议活动,反对引入所谓的绿色通行证,该通行证表明人们已经接种疫苗,测试呈阴性或从COVID-19中康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