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标普连续6天创新高 一周后纳入FTSE指数滴滴涨近16%

2021-07-02 08:1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涨0.13%,报收14522.38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去年3月中旬以来低点,今天美股收高,标普500指数连续6天创新高。截至收盘,道指涨131.02点,涨幅为0.38%,报收34633.53点;标普500指数涨22.44点,涨幅为0.52%,报收4319.94点;纳指涨18.42点,涨幅为0.13%,报收14522.38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投资者担忧全年交付量低于预期 蔚来先涨后跌

蔚来昨天下午披露,6月份电动汽车交付量为8083辆,比上年同期增长116%;第二季度累计交付量为21896辆,高于第一季度的20060辆。今天盘前交易中,蔚来股价上涨3%,常规交易伊始,涨幅一度超过3.5%,此后开始震荡下跌,截至收盘,蔚来跌2.3美元,跌幅为4.32%,报收于50.9美元。

蔚来股价下跌的原因,可能是投资者对其全年交付量能否达到9万至10万辆的分析师预期心存疑虑,毕竟前6个月交付量不足4.2万辆,受芯片荒和供应链问题影响,今年剩余时间生产可能进一步放缓。

蔚来披露的消息表明它在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在中国市场上快速增长,未来数月将进入欧洲市场。虽然没有能扭亏为盈,但蔚来第一季度亏损少于预期,截至3月底,持有的现金超过70亿美元。

将于一周后被纳入富时罗素股票指数 滴滴大涨近16%

富时罗素昨天宣布,滴滴将于7月8日被纳入其全球股票指数,包括富时世界指数(FTSE All-World Index)、富时全球大盘指数(FTSE Global Large Cap Index)和富时新兴市场指数(FTSE Emerging Index)。

受此消息影响,今天盘前交易中,滴滴股价上涨10%。常规交易中,滴滴股价上涨2.26美元,涨幅为15.98%,报收于16.4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6.9美元,市值增至786亿美元。

昨天滴滴开盘价为16.65美元,盘中涨幅一度达到28.6%,但此后开始回落,收盘时仅上涨1%。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亚马逊1年多前就与多家商业软件厂商会谈欲组建反微软联盟

Insider星期四刊文称,亚马逊在就组建“反抗联盟”挑战微软在办公软件市场主导地位与数家商业软件厂商谈判。

不具名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的设想是,AWS将与商业软件公司合作,以单一价格销售捆绑版商业软件。亚马逊已经与包括Dropbox、Salesforce.com旗下 Slack和Smartsheet在内的商业软件厂商进行了会谈。Insider称,虽然不清楚是否还将继续,但它们早在1年多前就开始了会谈。

虽然是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但AWS在销售自家商业软件方面并不成功。Microsoft 365集Office、Microsoft Teams等软件于一体,是商业软件市场领头羊。

亚马逊、Dropbox、Salesforce和Smartsheet均未就此置评。

今天常规交易中,亚马逊股价下跌7.19美元,跌幅为0.21%,报收于3432.97美元,盘中一度摸高3457美元。

软件日趋重要 英伟达目标股价被上调至1000美元

投资公司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安布利什·斯里瓦斯塔瓦(Ambrish Srivastava)发表投资报告,将英伟达目标股价由750美元上调至1000美元,这也是FactSet追踪的分析师给出的英伟达最高目标股价。今天盘前交易中,英伟达股价上涨1.4%。

斯里瓦斯塔瓦对软件在英伟达业务中的占比不断提升非常乐观,“我们通过仔细研究英伟达的数据中心业务,认为这一业务的规模将在未来数年增长至320亿美元,此前我们对这一数字的预期为250亿美元。”

报告称,“我们还认为,随着软件在数据中心业务中所占的比例不断增长,毛利率也将提升,目前我们将毛利率预期由此前的72%上调至75%。”

今天常规交易中,英伟达股价上涨8.38美元,涨幅为1.05%,报收于808.48美元,盘中一度摸高818.24美元。(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