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 4 媒体渲染图现身 显现出华丽、现代的设计风格

2021-06-26 08:08 · 稿源: cnbeta

预计三星将在6月28日发布Galaxy Watch 4和Active版本,并在8月的某个时候发布这些手表,届时可折叠设备也将随之推出,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关于智能手表的消息。今天,我们第一次正式看到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和它的外观,全面重新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泄露信息来自91Mobiles,他们分享了我们一直在等待的智能手表的官方媒体照片。这些渲染图从各个角度展示了该设备,以及该手表将提供的配色。

官方Galaxy Watch 4渲染图显示了多种配色的超薄、光滑的智能手表

现在,Galaxy Watch 4看起来很像Active 2,在规格方面,Galaxy Watch 4将带来两种尺寸;40毫米和44毫米。除此之外,还有5米的防水能力,MIL-STD 810G的耐久性,GPS,大猩猩玻璃和DX+保护。

Galaxy Watch 4将有黑色、银色、墨绿色和玫瑰金的配色,两个按钮位于智能手表的边缘。

就软件而言,据说这款智能手表将运行Google的Wear OS,我们已经知道,三星正在与Google合作开发新的Wear OS,最近的一个传言还表明,Galaxy Watch 4将配备一个BIA传感器,但我们无法确认,因为在我们分享的照片中没有任何地方提到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