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不要让普通员工谈奉献 那是领导干部该考虑的

2021-06-21 11:53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董明珠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了企业让普通员工奉献的问题。

董明珠表示:你叫普通员工去奉谈献,你没有这个权力,想奉献也奉献不了”。

她还补充称:比如说我是个普通员工,你叫我去谈奉献,你没有这个权力你奉献不了。一个普通人只要尽职尽责把本职岗位做好,不做违规违纪的事情,不伤害企业的利益,尊重别人就行。但是有权力的干部、领导和管理人是不一样的,你必须要有奉献精神。”

简单一句话概括董明珠的看法就是:在其位谋其职。

另外,在同一场采访中,董明珠还谈到了格力分房一事,她表示:一人一套房子,目的就是让他们真正愿意在这个企业奉献一生的时候,我们应该给他们创造这样的条件,我认为是尊重人才的问题,不是留住人才的问题。

按照董明珠最初的设想,原来是(员工)退休了,这房子就归你拥有,但是现在很多年轻人说这时间太久了,能不能现在就给房子或者按照市价的一半卖。

考虑到这样的诉求,董明珠准备对接下来分房的问题做更深入的研究,目前还是分给员工住,但同时会根据员工的诉求,准备按成本价卖给他们,来实现他们的梦想。

根据董明珠自媒体官微消息,目前格力第一批住房即将交付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格力辟谣员工旷工看生病父母被董明珠免职:造谣诽谤!

    日前,多个自媒体账号在多个平台发布标题为《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直接下令:对这名员工予以免职处分》的文章。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文化传媒中心官方微博格力文传”进行辟谣。快科技查询后发现,早在2019年就有类似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下令开除”的文章在网上发布,最近一篇发表时间为4月23日。

  • 董明珠:五星级酒店不敢洗的董明珠连衣裙 格力洗衣机轻松搞定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近日董明珠身着深蓝色丝绸连衣裙,在国际质量创新大赛颁奖会亮相。她在现场表示,自己曾穿着这件衣服在中东地区出席国际会议,结果五星级酒店不敢洗这件衣服。最后回家放到格力热泵洗烘护理机半小时就搞定,而且不用熨烫,省下了干洗店的时间和费用。董明珠提到的热泵洗烘护理机”应该对应的是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1.5万元。产品简介显示,该机可通过热泵低温柔烘系统实现37℃超低温烘衣,同时省电、省水、低能耗。搭载DD直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转角、转速,低转角搭配特定转速柔护洗涤羊毛丝绸也

  •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坚守大漠 甘于奉献

    文物是历史的载体,是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依托。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弘扬,全面加强着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历史文化遗产不仅生动地述说着过去,也深刻地影响着当下和未来。一代代莫高窟人聆听着中国古老文明的声音,让文物所讲述的故事得以永恒,以敦煌石窟的莫高精神助力建设美丽中国。

  • 美国日全食现ufo飞行物 观众惊讶:那是什么?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上空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事件。据多家外媒报道,在美国日全食期间,有网友声称在该地区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这一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一段由网友分享的视频中,这个神秘物体在天空中迅速穿越云层,其形状被描述为圆盘或长条形。视频中可以听到观众惊讶的呼喊声:“那是什么?”这段视频的播放

  • 小鹏汽车CEO为雷军现场助力:小米SU7卖便宜了那是不对 性能很舒服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距离小米SU7正式发布仅剩约2个小时,此时的雷军一定非常紧张。除了小米官方人员外,许多车圈大佬也前往现场为雷军加油,包括小鹏汽车CEO何小鹏。何小鹏刚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在体验小米SU7后表示:性能很舒服,非常喜欢车内右边(保密)的功能,而这个车如果卖便宜,那是不对的,祝雷总今晚19点大展神威,小米SU7大卖。”。现在,大家最期待的�

  • 雷军:小米SU7设计时就想着一定要让女车主喜欢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雷军表示,小米SU7设计时就想着一定要让女车主喜欢。在北京车展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来到了小米的展台,小米董事长雷军向其详细介绍了小米SU7的细节,这款科技轿车零百 2.78秒,最高时速265公里。我送了一台给魏建军,他在他们测试场开到240迈很轻松。”雷军还介绍道,其把百姓理解的好开”进行了大量的拆解,比如风阻为0.195,转向和响应都做得极其的精准。为了让女车主觉得容易驾驶,SU7的外观没有那么大,转弯半径也很小,很灵活。这辆车初期设计的时候,就想着一定要让女车主喜欢这辆车,所以下了很大的功夫,最

  • 男子与领导互殴被打骨折 法院:工伤 存在因果关系

    在近期发生的一起事件中,金风公司的员工白仇飞与其上级主管苏梦沈因工作原因产生了冲突,并最终升级为互殴。这起事件不仅引发了公司内部和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因涉及工伤认定问题,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保障劳动者权益的同时,也需要确保制度的公正性和准确性。

  • 戴尔入围Forrester全球AI基础设施报告“领导者象限”

    全球商业研究机构Forrester正式发布《ForresterWave:2024年第一季度AI基础设施》报告,戴尔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AI技术实力以及全面且深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脱颖出,成为该报告中唯一一家跻身“领导者象限”的基础设施供应商。Forrester在报告中围绕产品、战略、市场占有率三大维度共15项细分标准,对当前AI基础设施、AI/机器学习平台等技术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和评估。戴尔将在AI领域持续创新,从云到边缘再到数据中心全面拥抱AI,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加速AI革命。

  • 央视发文调休:放假绝不是假放

    近日关于放假调休的话题频频冲上热搜,对此央视新闻发布报道称:放假,绝不是假放。”报道表示,对于调休,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支持的网友认为,如果不调休,出趟远门去一天、回一天,时间根本不够用。那为何大家仍然觉得假期不够、获得感不强呢,有专家分析称,主要还是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不到位,落实好这一制度安排,势在必行。

  • 同盾科技蒋韬入选数字贸易潜力人物榜单,展现卓越领导

    在备受瞩目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上,同盾科技的蒋韬先生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对数字贸易领域的突出贡献,成功入选2023数字贸易潜力人物Top10榜单。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蒋韬先生个人成就的认可,更是对同盾科技在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中所做努力的肯定。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蒋韬先生的带领下,同盾科技将继续深耕数字贸易领域,探索更多可能性,为全球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中国智慧和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