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山西便利店小程序收藏页客流量2周暴涨3倍,成支付宝自运营标杆

2021-06-11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5月消费促进月中,山西神利便通过发券促销等自运营手段,在获取新用户的同时,提升了老用户的消费频次。

数据显示,2周内,通过支付宝首页收藏入口“我的小程序”,神利便利小程序的复访客流量飙升3倍,收藏页面运营效率位列支付宝平台便利店行业第一。“收藏”也成为了神利便利小程序仅次于“搜索”的第二大流量入口。而整个五月,神利便利在支付宝端的营收占到整体营收的35%,成为了第一大营收来源。

神利便利市场营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神利便利5月期间尝试了更生动直观的直播发券,通过线上与线下发券的互补,对全品类消费券的核销有明显提升,而数字化和自运营是神利始终坚持的策略。

据了解支付宝5月20日开始公测,将“我的小程序”入口放到首页黄金位,用户能一键访问到最近使用或收藏的小程序,使用路径更短,该入口也成为商家自运营的优质阵地。在山西神利便利之前,亲子服务小程序已经获取了第一波红利,成为了收藏增量第一的行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