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狗狗币开发人员:从2019年开始就一直在跟埃隆·马斯克合作

2021-05-16 13:5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Decrypt在接受一位开发者的独家采访时了解到,狗狗币的开发人员拒绝了埃隆·马斯克的投资而是选择利用他的智慧,从而使得这种加密货币成为比特币的更环保、更便宜替代品。截止到目前,跟特斯拉和SpaceX CEO的非正式合作关系取得了成功。

狗狗币开发者Ross Nicoll周五通过电话告诉Decrypt,自从马斯克2019年开始跟开发者交谈以来,他“鼓励他们提高交易吞吐量”、提供了“很多建议和输入”并分享了他的大量联系人。

Nicoll表示,由四名兼职狗狗币开发者组成的团队对马斯克的出现感到乐观,他们可以进一步降低加密货币的能源消耗--据周四的一项估计,这种能源消耗目前只有比特币的7%。

Nicoll称,马斯克自从2019年被选为狗狗币荣誉CEO以来一直在跟狗狗币的开发团队--Nicoll、Michi Lumin、Max Keller、“Patrick”和“Sporklin--联系。不幸的是,Sporklin今年4月死于癌症。

马斯克还提出为狗狗币的开发提供资金,但团队礼貌地拒绝了这个提议。另外Nicoll还透露称,他们还拒绝了来自其他富有的潜在投资者的提议。

马斯克周四在推文上表示,他正在与狗狗币的开发者合作以“提高系统交易效率”。前一天,马斯克拒绝了比特币,他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特斯拉将不再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他正在考虑使用比特币的能源/交易不到1%的其他加密货币。

狗狗币去月球

在马斯克的赞助下,狗狗币的价格从2021年1月的0.008美元飙升至0.71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但截止到目前,他亲自参与这种起初只是个玩笑的加密货币一直是个谜。

Nicoll表示,狗狗币不断上涨的价格确保了公司有充足的资金。自从该项目的创始人Billy Markus和Jackson Palmer在2015年放弃了这个项目后,像Nicoll这样的开发人员就在业余时间致力于这个开源项目。除了狗狗币,Nicoll还领导了智能合约的技术开发。据悉,智能合约用于企业区块链项目R3。最近,Nicoll接受了区块链行业以外的一份工作,但拒绝透露具体职位。

Nicoll称,随着狗狗币市场的升温,人们对开发这种货币的兴趣也越来越大。“我们看到大量的开发商蜂拥而入并正在开发它。”

Nicoll表示,狗狗币的开发者目前正在完成该加密货币的1.21升级,这是自2019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升级,也是进一步升级的基础。“从终端用户的角度来看,主要的亮点是我们正在研究如何提高同步速度。此次升级还将确保钱包备份永远有效并让服务供应商更容易整合狗狗币。”

周四,Coinbase宣布,经过多次推辞后,狗狗币终于将上市。该团队的下一个目标是将交易费用从目前的平均0.4美元降至0.01美元。“这需要跟矿商展开一点谈判。但我们必须让他们相信,这对网络是健康的,”Nicoll说道。

一个反复出现的笑话

狗狗币以比特币为模型,但使用了不同的代码Scrypt,这种代码能源消耗较少,也更符合马斯克对加密货币的环保新立场。Nicoll表示,减少狗狗币的能量消耗使其更加环保是有可能的。

虽然马斯克似乎热衷于将狗狗币带到月球上,但Nicoll和其他狗狗币开发人员都是一群踏实的人--这一态度继承于这种加密货币的原始创造者Palmer和Markus。

Palmer和Marku最初在2013年发明狗狗币,当时则是为了反击比特币。2018年,Palmer告诉Decrypt,他离开这个项目时没有赚到一分钱。Marku挣的钱则只够买一辆本田思域。

Palmer不再公开评论他的发明的命运,但在周四称马斯克是一个“自私自利的骗子”,不过在发布该推文10分钟后将其删除。今年2月,Marku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狗狗的崛起“毫无意义,这是超级荒谬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