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TSA探索更先进的基于断层扫描的检查技术 机场排队安检可能成为过去

2021-05-04 08:55 · 稿源: cnbeta

航空旅行可能是一个令人头晕目眩和令人沮丧的经历,有时需要人们在飞行前整整两个小时出现在机场,这已不是什么秘密。运送物品方面也是一场噩梦,部分原因是,如今的安检,由于9/11袭击和2001年理查德·里德试图用藏在运动鞋里的炸药炸毁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班让安检工作令人难以置信的乏味,这经常导致排长队,以蜗牛的速度前进。

然而,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目前正在探索新的检查技术,允许乘客将液体和笔记本电脑放在包里,而不必将它们取出来单独检查。

据悉,这项新技术依赖于更先进的检测算法和三维图像,将使TSA员工能够更精确地识别武器、爆炸物或其他危险物质,即使是藏在行李中或嵌入电子设备中。这项技术被称为计算机断层扫描(CT),除了提高整体安全性外,还将加快办理登机手续的速度。

政府技术与服务联盟的国土安全网站详细介绍了新扫描技术带来的好处:

多年来检查托运行李的相同技术将得到革新,在某些威胁条件下,这些CT系统将允许乘客将物品,如电子产品和食品,留在他们的随身行李中。

与传统的X射线扫描仪不同,检查站CT系统产生一个3D图像,安检员可以对其进行操作,以更好地查看行李中的物品。因此,安检站CT系统通常允许安检员在不打开随身携带的包的情况下检查物品,从而减少流程中的一个接触点(和时间上的延迟)。

TSA已经开始获得这些CT系统并进行测试,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全美各地机场的每个检查站都可能有这些升级后的CT扫描机器。在此之前,由于运输安全局仍在研究这项技术,并且尚未确定订购这些机器,因此推广工作将不会那么快。

据报道,这些CT机的首批推广将涉及在全美各地少数几个机场的15个系统。如果最初的推广被认为是成功的,随后机场行业可能会再订购400台机器。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安检等待时间最短的五个机场包括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休斯顿的乔治·布什洲际机场、迈阿密国际机场、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和拉斯维加斯的麦卡伦国际机场。

在旅行高峰期,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的等待时间甚至可长达整整一个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赚过万,火上热搜,短剧演员能成为顶流明星吗?

    因为在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2》中的表现,短剧演员锦超的关注度飙升,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也让短剧演员这个群体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从担任长剧男主的丞磊,到拍摄品牌短剧的姜十七,短剧演员们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出圈作品和粉丝,也受到品牌广告主真金白银的认可。随着行业发展成熟,短剧演员中未必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顶流明星。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百度文库重磅发布「跨模态AI漫画及画本创作能力」,让「人人都能成为漫画师」

    4月16日,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全面展示了百度文库全新推出的「智能漫画」、「智能画本」功能,引领内容创作进入跨模态时代。百度文库「一站式AI内容创作平台」在跨模态能力和场景上的延伸,将为更多普通人提供低门槛创作体验,引领全民化、大众化的内容生产浪潮。

  • 车企大佬顶流网红!雷军抖音号30天涨粉超405万:断层式领先

    如今的汽车圈有多卷?不仅卷价格,连车企老板也陆续开直播,亲自带货自家产品,做营销,车企大佬们开始组团做网红。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据新榜旗下数据工具统计,近30天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计涨粉超451万。雷军将于4月18日在抖音开播,这是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将和大家分享SU7上市后的一些事情。

  • 旷视MEGVII携手白云机场,打造大规模智慧通关机场新标杆

    当前,我国民航工作正在积极践行中央的重要指示,大力推进实施“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四型机场”建设。其中,建设“智慧机场”是引领民航智慧化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国民航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机场之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白云机场)开通了400余条国内外航线,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的《2021广州市交

  •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大扭力电机配中国门?这家公司再次引领行业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小小智能锁电机,竟然能拉动2.5吨SUV?4月2日,中国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在北京举办2024德施曼创新技术预沟通会,德施曼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桑胜伟揭秘了两项行业突破性技术——GPTfinger及龙霆电机。德施曼独家的GPTfinger为行业首次将GPT技术应用于智能锁指纹识别功能。4月11日德施曼将举行主题为“Explore未见”的2024全球新品发布会,除了GPTfinger和大扭力龙霆电机,德施曼还将发布其他领先技术,并发布搭载突破性技术的全新重磅产品,无疑将再次刷新行业的认知。

  • 思看科技新品技术交流峰会全新发布全无线三维扫描仪!

    2024年4月9日-10日,以“耀临新境·且随光行”为主题的思看科技2024年新品技术交流峰会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圆满举行。此次大会邀请来自全球众多行业大咖、专家、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会上隆重发布智能无线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和AM-CELLC系列自动化光学3D检测系统,并预告了全新软件平台DefinSight,聚焦面向未来的三维数字化创新科技,与全球合作伙伴共谋数字化技术未来新发展。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孟晚舟:华为过去十年研发投入超一万亿!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今天,由华为和东盟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数智亚太峰会在曼谷开幕,来自亚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客户伙伴、专家学者、分析师等参加。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在开场视频致辞中表示:华为重视研究与创新,过去十年研发投入超过一万亿人民币。”未来,华为将持续聚焦为客户创造价值,开放合作,提供5G-A、F5.5G、云服务、数字能源等技�

  • 微软紧急撤回最先进的AI大模型:居然忘了测试了

    Meta发布超级彪悍的大语言模型Llama3之后,微软也很快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WizardLM28x22B,号称迄今最强大,完全超越Claude3OpusSonnet、GPT-4等竞品开源,但是马上又把它撤回去了。没有任何征兆,微软就删除了WizardLM2大模型的相关文件、代码一直没有任何公开解释。大模型幻觉产生的原因有很多,训练数据、预训练和对齐阶段、推理阶段都会出现缺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