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内测修图App“原片”和音乐社区产品“小森唱

2021-04-25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据Tech星球消息,快手即将上线两款App,分别为“原片”和“小森唱”。

据悉,“原片”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全能修图App,对标字节跳动的一款修图App“醒图”,快手希望这样的工具类产品去不断完善自身C端生态链。

此外,快手于去年成立SEDNA团队,负责开发新音乐产品“小森唱”,目前该App还处于内部测试阶段。“小森唱”是一款原创音乐社区,具备音乐播放、音乐智能创作功能,类似于阿里的唱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除了主动示爱的机器人,AI还能给社区产品带来什么?

    AI,似乎已经成为未来互联网战场的入场券。俯瞰国内当下的AI产业发展,对于互联网科技企业们来说,大致有两条入局路径。但回到现实,监管引导、伦理问题等讨论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 重拾中长视频梦,抖音快手再推新App

    近日,快手推出了一款名为“噗叽”的APP,产品定位是潮流视频社区,包含时尚、音乐、艺术、二次元等兴趣知识视频、图文内容。抖音旗下的B站版APP“青桃”,于近期更名为“抖音精选”,定位年轻人的兴趣知识视频平台。可以预见的是,各方的竞争不会止步于平台侧的创作者计划,以及功能的构建,围绕版权、内容种类等各方面的竞争也将更全面化,这会是一场需要耐力�

  • 快手自研文生大模型可Kolors开启内测

    快手自研的文生图大模型“可图”已于近期开启内测。该大模型具有强大的文本理解、丰富的细节刻画和多样的风格转化特点。快手在APP评论区已开始内测“AI玩评”功能,内测中的“AI玩评”功能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文字生成相应的图像,并提供多种风格选择。

  • 快手AI持续发力 自研文生大模型“可”亮相

    快手自研文生图大模型“可图”正式亮相。快手宣布在站内短视频评论开始内测AI文生图功能——快手AI玩评,用户可以通过输入各种创意文字,一键生成海量风格图片,可以更轻松、便捷地在评论区进行趣味互动。可图将会与快手的更多业务开展合作,用AI技术丰富业务的想象力,探索更多有趣、有价值的创新应用落地,让人机共创成为现实。

  • 快手校园躁动计划首站:邀大学生们免费参与音乐节!

    9 月 22 日- 23 日,快手校园躁动计划第 一站——京东热NOW音乐节重磅来袭,快手校园为同学们提供了两种免费获取门票的方式!音乐教父罗大佑、摇滚先锋二手玫瑰、金曲天后蔡健雅、回春丹乐队、民谣歌手马頔、鹿先森乐队等十余组潮流音乐人将在现场演唱,与大学生一同相约初秋、共赴热NOW。 免费名额,转发分享即有机会获得门票 从罗大佑、蔡健雅这样的华语流行乐坛�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APP:主打如闪电 还能赚钱

    抖音推出了一款闪电搜索”APP,其Slogan为闪电搜索,快如闪电”。官方介绍称,闪电搜索是一款抖音集团旗下的全新搜索工具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丰富、极速的搜索体验;在这里,可以搜索小说、影视、故事、音乐内容,医疗与生活服务工具一应俱全,同时配备金币激励模式,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能获得金币奖励。还具备智能推荐功能,在用户使用过程中,会根据用户的搜索历史和兴趣偏好,提供相关内容的精准推荐。

  • 即刻上线“友友地APP:桌面小组件随时看好友在哪儿

    提到即刻”APP很多人不会陌生,它是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推送提醒工具,用户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物、资讯和事件,它会跟踪并推送相应的动态。即刻”发布了一款名为友友地图”的社交APP,让你在桌面小组件上就能直接看到好友的地理位置,以及ta的最新照片。友友地图”的玩法也很简单:1、添加至少一个好友2、你的好友发新照片了,在桌面上立刻就可以看到!3、戳小组件上的按钮来看朋友们在哪儿可以催大家更新照片!类似的密友社交”是近年来比较受关注的社交细分赛道,桌面组件照片分享已经成了主流展示方式之一。

  • 见证“村PL”崛起,萍乡武功山乡村电竞运动会由快手独家直播

    当“云中草原”与“村PL”相遇,全民化游戏赛事的魅力尽在其中。萍乡武功山乡村电竞运动会决赛鸣锣开战,从选拔赛中脱颖出的《英雄联盟》民间战队齐聚一堂,带来精彩绝伦的游戏赛事盛宴。快手游戏将继续发挥自身生态优势,携手生态合作方探索更多可能性,为产业链和社会提供更多正向赋能。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快手举办上市后首届投资者日,程一笑解读快手商业增长引擎

    9月21日,快手科技2023年投资者日活动在其新总部元中心举办。这是快手上市以来,首次在线下举办投资者日交流活动。相信在技术和使命的双重驱动下,在这个高速成长的短视频赛道上,快手通过高效率的增长,可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