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12.5稳定版推送开启

2021-04-22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 消息:今日,MIUI12.5稳定版第一批推送开启。

第一批支持机型共7款:小米11Ultra、小米11Pro、小米11、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0Pro、小米10、小米9SE。

具体升级方法为,稳定版用户在 设置 > 我的设备 > 关于本机 中直接升级即可。

据悉,MIUI12.5相比前作,后台内存占用平均下降35%,系统应用功耗平均下降25%。

同时,MIUI12.5通过全面可卸载专项,可将不能卸载桌面图标的 App 最小化。

隐私方面,MIUI12.5支持剪切板隐私保护、融合模糊定位、沙盒机制、浏览器升级隐私保护能力等,全面保护用户隐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