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园区光终端 “华为星光天速”和新一代Liquid OTN光传送平台

2020-09-24 20:20 · 稿源: Donews

DoNews 9月24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在上海举办的HUAWEI CONNECT 2020期间,华为宣布全面升级面向企业领域的智简全光网解决方案,发布适配企业园区Wi-Fi 6高速回传场景的智能光终端“华为星光天速S892E”,以及业界首个内置Liquid OTN的光传送平台Huawei OptiXtrans E6600系列创新产品,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高品质的全光联接。华为传送与接入产品线总裁靳玉志表示:“光纤具有绿色节能、超大带宽、安全可靠等特点,在工业互联和企业园区等场景下,光纤作为智能联接的首选传输介质正成为业内共识。华为致力于将领先的光通信技术带入千行百业,帮助企业构筑全光基础网络,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传送与接入产品线总裁靳玉志 宣布全面升级智简全光网企业领域的场景化解决方案

华为智简全光网解决方案包括“全光数据中心、全光承载、全光园区”三个场景,自发布以来,在政府、电力、交通、金融、制造等众多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已经服务全球150多个国家的3800多家企业客户。今年,华为对三个场景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全光数据中心场景,通过引入AI技术进一步降低运维门槛,让IT工程师能轻松驾驭通信设备;在全光承载场景,推出下一代硬管道技术Liquid OTN,实现全业务统一硬管道承载,并进一步降低时延30%;在全光园区场景,推出业界最高速率的40GPON技术,适配WiFi-6高速回传需求,实现园区内千兆任意接入。本次活动,华为面向全球重磅发布应用于全光园区和全光承载场景的两款新品:园区Wi-Fi 6伴侣:智能光终端“华为星光天速S892E”

Wi-Fi 6正成为企业WLAN市场主流,支持高达10Gbps的空口速率,对承载网的传输带宽、可靠性和部署效率提出了挑战。本次发布会上推出的华为星光天速S892E是业界首款支持40G PON的光终端,并支持快速保护倒换和自动配置,可有效应对这些挑战,是园区Wi-Fi 6的最佳伴侣,适用于企业办公、学校、机场、体育场馆等需要大带宽回传的场景。产品具备以下三大创新:

超宽“无”阻塞:作为业界首款支持40G PON的光终端,华为星光天速采用了超微聚合算法,相比上一代光终端,上下行带宽提升了4倍,提升园区上网体验。

安全“无”中断:华为星光天速具有两个超万兆光端口,基于超智能双活Type C机制,链路故障时可识别关键业务,在50ms内实现链路快速倒换,实现业务全时在线。

智能“无”干预:基于AI的极速自动配置机制,可实现业务自动下发,即插即用,免配置;在批量部署时,500台光终端可在5分钟内全部快速上线,极大提升了网络部署效率。

华为OptiXtrans E6600系列,打造城市智能生命体的全光大动脉

能源、交通、政府、教育、金融、制造等行业作为智慧城市生命体的重要组成,通信网络需要满足国家信息安全强制保护等级要求,同时要实现网络架构简化和运维效率提升。华为OptiXtrans E6600系列产品是业界首个内置Liquid OTN技术的光传送平台,具有高安全、高集成、智运维的特点,保障生产业务的绝对安全,实现用一张网络承载所有业务,作为城市智能生命体的全光大动脉,将满足各行业数字化转型诉求。三大创新价值表现在:

高安全:产品搭载下一代硬管道光传送技术Liquid OTN,能够对各行业的关键生产信息通信提供100%的防攻击保障,满足国家信息安全强制保护级别的要求。同时,小于10微秒的设备确定性时延,能为关键系统控制的快速响应提供稳定保障。

高集成:凭借业界领先的4合1融合架构,可以将1台设备替换4种不同的通信设备,实现多张通信网合一,为行业客户节省60%的设备空间,降低整网的管理复杂度。

智运维:产品配置了SDN(软件定义的网络)功能,配合iMaster NCE(智能管控平台),对网络提供融合的‘管控析’能力。可视化的网络资源发现和业务快速发放,整体运维效率可提升30%,通过网络健康性预测功实现90%的网络故障识别准确率。

来自国网浙江电力、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的行业代表也在会上分享了全光网在电力、工业制造行业的应用方面的探索。自华为智简全光网发布以来,已服务全球150多个国家的3800家客户,使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