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阻止《堡垒之夜:拯救世界》Mac版更新

2020-09-19 11: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19日消息,Epic《堡垒之夜》官方发布公告称,《堡垒之夜:拯救世界》将在安装Mac系统的平台上停止更新,并且为购买和游玩“Save The World”内容的玩家组织退款。

Epic在公告中表示,因为苹果阻止Epic在Mac系统上为游戏发放补丁,因此也终止了Epic对《堡垒之夜》“Save The World”的服务能力。

Epic称,将会为任何在2019年9月17日至2020年9月17日期间购买并游玩Save the World的玩家进行退款,此期间在Mac上花费V-Bucks于Llamas上的玩家也会得到退款。

此前,Epic Games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绕过App Store分成收费、直接为《堡垒之夜》购买商品的支付方式,之后苹果立即根据现行政策将这款热门手游下架。

自从Epic与苹果发起纠纷以来,Epic拒绝退让《堡垒之夜》中添加的直接购买选项,而苹果也拒绝在App Store中允许该应用在直接支付选项保留的情况下使用。

今年8月,Epic宣布因 Apple Store “垄断”问题正式起诉苹果。Epic表示此次诉讼并不要求苹果进行经济赔偿,也不需要苹果提供“特殊待遇”,只希望能获得公平竞争的机会。

对此,苹果回应称,“Epic Games自己生火,并在上面浇了汽油,现在确要求法院提供紧急援助来灭火。其实,Epic Games只要遵守多年来合作愉快的合约,问题就能立刻得到解决。”

苹果认为Epic Games正在做的所有事情主要是用来宣传《堡垒之夜》,并且不惜牺牲第三方开发人员来提高用户对该款游戏的兴趣。

8月底,苹果终止了Epic Games的开发者账户,这意味着它不能再为苹果的任何操作系统开发应用或发布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