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工业盐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工场疑用工业盐腌制咸鸭蛋 张家港市场监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披露

2020-08-21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一加工场疑用工业盐腌制咸鸭蛋】 8 月 19 日,张家港市场监管局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披露, 8 月 13 日上午,该局接到杨舍镇西闸村食品安全信息员反映,位于该村寿兴一组的咸鸭蛋加工场所可能存在使用工业盐腌制鸭蛋的行为。该局执法人员立即同杨舍镇食安办及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检查现场。

经检查,该加工场所是经营者为加工皮蛋、咸鸭蛋自行租赁的仓库,场所负责人现场未能提供营业执照及小作坊经营许可证。仓库内,检查人员发现若干腌制咸鸭蛋和皮蛋的塑料罐,并发现 21 袋“金淮日晒工业盐”。而工业盐包装袋上,“禁止食用” 4 字印在正面显眼位置,字号也大于其他信息。

执法人员依法对现场所有“金淮日晒工业盐”进行查封,取样抽检,杨舍镇综合执法局对当事人无证经营的行为开展调查,张家港市场监管局对当事人使用疑似工业盐加工食品的行为进行立案,并做进一步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