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爱企查最新资讯  > 正文

爱企查

2020-08-18 16:30 · 稿源:chinaz标签

爱企查是百度推出的企业信息免费查询工具,旨在为用户提供免费且快捷的一站式企业信息查询服务。值得注意的是,使用爱企查查询企业信息既不需要注册,也不用下载APP,而且完全免费。(点此体验)

目前,市场上类似的服务还有企查查、天眼查等,但用户在未付费的情况下只能查看基本信息,股权结构、企业图谱、经营异常状况等更多具体的企业信息无法查看。

因此,百度依托其强大的搜索功能,为广大用户推出了一款全免费的企业信息查询工具:爱企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爱企查原来是百度旗下商查利器?年度短剧带您揭晓

    蒙面大瞎面试结局成谜?看神算子如何洞悉真相扭转乾坤?高端局风起云涌到底何方神圣?00后如何打败职场马屁精成为反卷翘楚?3月25日,爱企查年度短剧重磅上线。进入爱企查视频号即可观看。四幕故事交织,悬念与反转不断。【求职招聘】——破局“盲盒式”招聘求职不再两眼一抹黑信息爆炸时代,求职者可能面临更多的选择和机会,但难辨真假的繁杂招聘信息,同步增加了�

  • 爱企查年度短剧火热上线,四大场景助您玩转商查工具!

    蒙面大瞎面试结局成谜?看神算子如何洞悉真相扭转乾坤?高端局风起云涌到底何方神圣?00后如何打败职场马屁精成为反卷翘楚?3月25日,爱企查年度短剧重磅上线。进入爱企查视频号即可观看。爱企查也将积极拥抱数字经济时代的新机遇,拓展业务领域,为推动商业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爱企查显示:网易申请老板小说商标

    爱企查App显示,近日,网易网络有限公司申请注册2枚“老板小说”商标,国际分类为办公用品和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 爱企查显示:vivo申请自研大模型蓝心商标

    爱企查App显示,近日,维沃控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蓝心”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该公司还曾申请了“蓝湖”“蓝江”“蓝焰”“蓝域”等商标,国际分类也均为科学仪器,目前这部分商标状态仍为等待实质审查。五款“蓝心”AI大模型拥有着极高的参数规模,最高达到了1750亿。

  • 爱企查显示:新东方在河北成立沃凯德文旅公司

    爱企查App显示,近日,新东方沃凯德文旅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方鹏,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含旅游业务、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市场营销策划、礼仪服务、广告发布旅客票务代理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北京新东方沃凯德国际教育旅行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北京新东方文旅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新东方文旅于今年10月还成立了新东方沃凯德旅行有限公司,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隆,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

  • 爱企查显示:荣耀申请“MAGIC LITE ”商标

    爱企查App显示,近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一枚“MAGICLITE”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万飚,注册资本30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佣金代理、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增值电信业务经营等。值得注意的是,同日,荣耀还申请注册了“荣耀绿洲“、“绿洲”和“”星轮三摄“商标,国际分类涉及教育娱乐和科学仪器,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 爱企查显示:华夏银行增资至约159亿元

    爱企查App显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约153.87亿元增至约159.15亿元,同时多位主要人员也发生变更。爱企查App显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董事长为李民吉,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 爱企查显示:宁德时代在江苏扬州成立新能源公司

    爱企查App显示,近日,宝应润时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张余,注册资本574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新兴能源技术研发、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发电业务、输电业务、热力生产和供应、在线能源计量技术研发、在线能源监测技术研发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时代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 爱企查显示:华为申请超充绿廊商标

    爱企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枚“超充绿廊”“超充绿廊HUAWEI”“超充绿廊318川藏”等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建筑修理,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华为数字能于今年国庆假期期间源宣布,华为数字能源助力打造的全液冷超充站在川藏南线暨理塘、亚丁公路沿线多地正式上线。这条318川藏超充绿廊运用华为全液冷超充技术,其海拔最高、充电更快,可为新能源车主提供“一杯咖啡,满电出发”的充电体验。

  • 爱企查显示:荣耀申请Magic大模型商标

    爱企查App显示,近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1枚“Magic大模型”商标,国际分类为网站服务,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万飚,注册资本30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佣金代理、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增值电信业务经营等。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该公司已申请注册“MagicAI”、“MagicTV”商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