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4beta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 beta4打不开荣耀 网友反馈苹果测试版App闪退bug

2020-08-11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日前苹果推送了iOS 14 的第四个公测版。公测版与开发者测试版两者更新内容基本一致,公测版要稍微稳定一些。此前苹果已发布了iOS14 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

最近iOS14 beta4 的固件推送升级出来以后,却因为APP闪退的问题被喷上热搜了。据微博网友透露,在更新到iOS14 beta4 以后,APP闪退里最猛的就是王者荣耀,敢问屏幕前升级了的网友,你们的iPhone闪退了吗?

苹果iOS 14 Beta4 包括时钟小部件、小部件弹窗、资源库弹窗、主屏幕弹窗等更新,还带来了相机界面、屏幕截图编辑界面调整等。安装正确的开发者配置文件后,可以从Apple开发人员中心或通过OTA推送下载iOS 1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