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影院复工最新资讯  > 正文

影院复工后首批定档新片

2020-07-18 09:50 · 稿源:chinaz标签

7 月 16 日,国家电影局发布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 7 月 20 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紧接着多部电影陆续定下新档期。

那么影院复工后首批定档新片有哪些呢?分别有:

7 月 20 日《第一次的离别》

7 月 31 日《妙先生》

8 月 25 日《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8 月 25 日《荞麦疯长》

另外,还有部分旧影片也将登陆电影院,包括《误杀》《捉妖记》《美人鱼》《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寻梦环游记》《何以为家》《狼图腾》《中国合伙人》《战狼2》《复联1/2》《风声》。

除了旧片,《信条》《邻里美好的一天》《花木兰》《1917》《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乔乔的异想世界》《小妇人》《绝地战警3》《急先锋》《姜子牙》《新封神:哪吒重生》《温暖的抱抱》《许愿神龙》《 749 局》等新片的档期还在确认中。

虽然影院复工了,不过仍旧需要做好防疫措施。比如需要调整售票方式,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 1 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合理安排场次;控制观影时间,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