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社长自曝Switch 2:强化一方独占IP、多人游戏体验更出色

2020-07-10 08:18 · 稿源: 快科技

眼看着索尼PS5、微软Xbox Series X距离发售越来越近,任天堂似乎也耐不住性子想要披露一些自家主机的消息了。

在股东大会上,任天堂社长谷川俊太郎(Shuntaro Furukawa)肯定了4年前对Switch形态的定位和选择,“4年来,我们看到消费者可以在电视或者Switch屏幕上畅玩游戏。与之前相比,这大大增加了随时随地游戏的便利性”。

对于未来游戏机该怎样设计,谷川俊太郎暗示,Switch让我们看到很多次孩子们和家人围坐在一起玩游戏的场景,这些都是宝贵的经验,对今后产品有重要启发。

在大会中,这位任天堂操盘人还认为Switch的生命周期会得到延长,原因一是两款主机正满足不同需求,二是任天堂专注于为Switch打造专属第一方游戏,这在以后将继续得到增强。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此前,谷川俊太郎明确表示,今年没有Switch 2。

从历史来看,GameCube、Wii、Gameboy、DS等代表着任天堂对于主机形态颇为大刀阔斧,不得不让人对Switch 2更为期待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