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钉钉超过微信:登顶苹果App Store推荐排行榜

2020-02-05 16:03 · 稿源: 快科技

开工第三天,在线办公需求仍在继续爆发。 2 月 5 日,阿里旗下移动办公应用“钉钉”首次超过微信,跃居苹果App Store排行榜第一

5 日凌晨,在苹果手机端应用商店和MAC电脑端应用商店,钉钉下载量均跃居免费排行榜总榜第一名。这也是苹果应用商店里,办公类应用产品历史上首次跃居第一

2 亿人在家办公、视频会议的需求,给钉钉后台系统带来巨大压力。据了解,钉钉在 3 日通过阿里云紧急扩容 1 万台服务器后, 4 日再度扩容 1 万台云服务器,以应对群直播和语音视频会议的流量洪峰。

这也创造了阿里云上短时间弹性扩容的记录。此前,微博为应对多位明星出轨时的流量暴增,曾一次性扩容 8000 台云服务器。

为抗击疫情,钉钉经过紧急开发, 1 月 29 日凌晨五点全量发布员工健康功能,员工可以在线打卡向公司“报平安”。同时,钉钉正式对 1000 万家企业组织,发布“在家办公”全套免费解决方案,并将免费视频会议功能扩大至 302 方。

2015 年 1 月,钉钉1. 0 版本正式发布,此后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移动办公应用,目前用户规模超过两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