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张小龙:微信短内容将上线 春节红包将有新创造

2020-01-09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今日, 2020 年微信公开课PRO正式举行,本次微信公开课的主题为“未完成Always beta”。值得一提的是,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微信创始人张小龙在本次活动中并未出席,而是以视频的方式和大家见面。

张小龙在视频中称,自己是故意不来现场的,参加各种会议可能是很浪费时间的。要用产品说话,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针对“微信好友上限为5000个”一事,张小龙表示:“我们限定一个人最多 5000 个好友,目前已有近一百万人拥有了近 5000 好友。扩大 5000 好友这个限定非常容易,但是因社会关系的扩大而带来的影响,说实话诚惶诚恐,我们会反复思考。”

此外,张小龙还表示,将延伸“信息的多样性”:“朋友圈之所以默认是发照片视频的,是因为让每个人发文字是不容易的,但是,发照片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微信的短内容一直是我们要发力的方向,顺利的话可能近期也会和大家见面。”

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张小龙表示,微信在今年的红包上也有一些新的创造,可能也会吸引你来发挥你的创造力。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微信好友超过 5000 的微信号,虽然可以继续添加新好友,但添加时会出现“仅限聊天”的提示,超出的好友将无法查看自己的朋友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