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Model3最新资讯  > 正文

Model 3降价20%

2019-12-18 17:23 · 稿源:chinaz标签

今天有消息称,特斯拉公司正在考虑明年将其中国制造的Model3 轿车的价格下调20%或更多。以吸引买家,可能从明年下半年开始降价。消息人士称,特斯拉计划通过使用更多的本地部件来降低成本,使其能够减少进口零部件并避免关税。目前该车型起售价为35. 58 万元。

随后,特斯拉中国方面向新京报回应表示“未听说此事,请关注官网信息。”

特斯拉的最近一次调价是在 12 月 13 日,特斯拉美国官网悄然修改了非性能版Model3 的售价,将两款车型涨价了 500 美元。其中,标准续航增强版(即国产Model3 同款)从 39490 美元涨价为 39990 美元,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从 48490 美元涨价到 48990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