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单车

2019-07-01 17:30 · 稿源:chinaz标签

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办的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互联网短途出行解决方案。 2016 年 4 月,摩拜单车正式发布。 2018 年 4 月 3 日,美团以 27 亿美元的作价全资收购摩拜。 2019 年 1 月 23 日,王慧文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更名美团单车。

2019 年 5 月,摩拜单车宣布涨价,起步价是 1 元( 15 分钟内为起步价),骑行超出 15 分钟,收取时长费,即每 15 分钟0. 5 元,不满 15 分钟以 15 分钟计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拜单车能退押金引热议 网友吐槽ofo什么时候退

    近日,有不少网友及博主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有网友表示朋友圈看到朋友发了本来还不相信,居然还真能退哈”交了后面不用了不是就可以退的吗?运营企业应及时退还用户押金,不得拒绝、拖延退还,或设置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条款、技术门槛。

  •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了!网友奔走相告:捡回299元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再次登上热搜,不少网友纷纷调侃捡回来一笔钱,同时不忘询问ofo什么时候退押金。比如杭州的李先生,5年前曾经在摩拜单车充了299元,但随着美团收购摩拜单车,很久不骑的他忘了这回事儿,没想到5年后又退了回来,感觉是一笔意外之财喊话摩拜债权人赶快行动。ofo则是完全走了另一条路,创始人戴威面对滴滴的收购邀约坚决不从,结果一败涂地,拖欠无数用户押金搞出了拉好友帮退押金”的闹剧,戴威自己却跑到美国再次创业。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国庆西安人出行都骑马车火出圈:丑萌共享单车你会骑吗?

    国庆期间,很多城市都会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进行宣传,日前,西安街头一款兵马俑瓷马造型的共享单车火出圈。凭借丑萌的设计,这种共享单车成为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新打卡地,据悉,这款特别的共享单车出没于永兴坊门前的共享停马场。在人从众”的西安街头,选择骑共享单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网友建议全面禁止共享单车 上海回应:暂无禁止性规定

    有市民在上海市政府网站的领导信箱里提出建议,认为“共享单车给城市带来的弊端超过了利益,应该彻底禁止”。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回复称,目前国家和本市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并没有对此作出禁止的规定,本市对于共享单车的发展方向主要是集合政府、社会、企业、用户等多方面的力量,规范引导、有序发展。感谢您对本市道路运输行业的关心和支持。

  • 吴京遭遇堵车 骑共享单车去《巨齿鲨2》路演 哈啰赢麻了

    8月2日,《巨齿鲨2:深渊》在长沙路演,有网友在长沙街头偶遇吴京骑哈啰共享单车。因为遇到晚高峰,导致前往影城的道路拥堵严重。电影将于8月4日全球上映。

  • 共享充电宝再次涨价 网友:我想起了“同样套路”的共享单车

    出门在外手机必不可少,手机没电的时候,不少人都会直接在便利店或者商场,找一个共享充电宝。虽然共享充电宝是很方便和实用,但如今越来越高的价格,也让不少打工人”直呼用不起。打着共享口号的企业,推出的产品服务前期也都是普惠性产品,但一旦用户习惯养成后,企业也是需要盈利的,后期涨价收割,填补前期亏损也是必然事件。

  • 男子多次剪断共享单车刹车线被抓:系附近拉客麻木车司机

    近日在湖北黄冈,一多次蓄意破坏共享电动车的男子被成功抓获。有网友发视频称一男子多次对共享电动车进行破坏,从其拍摄的现场画面看,一男子头戴草帽,伏着身子对停在路边的一台共享电动车鼓捣着什么,随后,他走向了更多的共享电动车,进行了同样的操作。网友:害人精说的就是他,万一真有人没注意骑走了电动车,那后果怕是不堪设想;蓄意破坏他人财物,危急他人生命安全,这属于刑事犯罪,必须严惩。

  • 共享单车被大货车“骑”上高速 这辈子没跑这么快过

    7月5日,在山东一高速上,有网友拍到神奇一幕,一辆哈啰共享单车居然被大货车骑”上高速,引发网友围观。这辆共享单车位于大货车底部,不仔细观察都几乎看不到,单车疑似被大货车挂住,后车轮不转,只有前车轮转。还有网友调侃:-共享单车运营商懵了,啥人骑上高速了,蹬到一百多-共享单车:谁懂啊家人们今天骑我的是大货车-两个城市的运营陷入了沉思据了解,共享单车在城市中都会有服务区,当在服务区外还车时,车辆无法及时维护或丢失,因此将在骑行费用以外将额外收取最高50元/单的车辆管理费。

  • “港车北上”7月1日实施,捷停车已支持港澳单车牌停车缴费

    7 月 1 日零时起,“港车北上”正式实施。根据官方预测,“港车北上”和“澳车北上”政策福利预计可惠及 45 万香港私家车主和 8 万澳门私家车主,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融合发展又迈向了新台阶。“港车北上”政策落地在香港回归祖国 26 周年的纪念日,伴随着香港人连续 3 天的“小长假”。这三天,广东已有 87 个捷停车智慧停车场迎来香港单车牌车辆,共计 470 多车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