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08站长大会 > 关键词 > 简介最新资讯 > 正文

程天宇简介

2008-03-29 14:25 · 稿源:Chinaz.com

程天宇,网名牛角尖。168.com网站《IT网刊》执行主编、著名it写作社区DoNews.com管理员。具有IT企业、公关咨询、媒体等多行经验,对IT行业、生活有着深刻地认识。

  程天宇的EMAIL地址为:tycoo@staff.it168.com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亿欧智库由天宇:展望新科技,链动新经济

    近年来,随着5G、区块链等领域的进展与商业应用,这些信息技术关系着各行业企业数字化,促使着产业互联网升级。近日,亿欧公司副总裁、亿欧智库院长由天宇从前沿技术角度解读了关于5G、区块链、AI技术与金融业之间的关系,并从产业互联网升级视角分析了智库未来的发展方向及趋势。 针对疫情,由天宇表示,疫情加速了让本来就处于大趋势中的社会、政府、产业、企业数字化进程。对于中国来说,依托良好的疫情控制结果,蓬勃发展的科

  • 云计算科普之SaaS简介:软件即服务

    SaaS,是Software-as-a-Service的缩写名称,意思为软件即服务,即通过网络提供软件服务,是在21世纪开始兴起的一种完全创新的软件应用模式。SaaS是一种通过网络提供软件的模式,厂商将应用软件统一部署在自己的服务器上,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通过互联网向厂商定购所需的应用软件服务,按定购的服务多少和时间长短向厂商支付费用,并通过互联网获得厂商提供的服务。用户不用再购买软件,而改用向提供商租用基于Web的软件,?

  • 云计算科普之PaaS简介:平台即服务

    云计算(cloud computing)是分布式计算的一种,指的是通过网络“云”将巨大的数据计算处理程序分解成无数个小程序,然后,通过多部服务器组成的系统进行处理和分析这些小程序得到结果并返回给用户。云计算早期,简单地说,就是简单的分布式计算,解决任务分发,并进行计算结果的合并。因而,云计算又称为网格计算。通过这项技术,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几秒种)完成对数以万计的数据的处理,从而达到强大的网络服务。PaaS是(Plat

  • 快手辛巴怎么火的 辛有志个人资料简介

    快手辛巴可以说得上是快手的第一网红了,辛巴当然是靠直播火起来的。如果没有直播平台,即使辛巴在电商领域或是创立品牌再成功,也难有今天的名气。在 2019 年和 2020 初,辛巴这个名字在全网的名气更加响亮了。去年是因为他办了一场「世纪型」婚礼演唱会,并且在今年疫情期间他为武汉捐出1. 5 亿元用于慈善。以下是辛巴的个人资料简介。

  •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产品简介 看本文就知道

    北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3 月 1 日,是一家专为我国境内居民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贷款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一直在为客户打造优质消费金融环境而努力。那么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涵盖了哪些产品呢?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涵盖了哪些产品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轻松付产品介绍:教育e付为有教育培训需求的客户提供贷款支持;申请流程为线下/线上申请→贷款审批→贷款发放。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教育e付装修e付为有装修消费需求的客户提供贷款支持

  • Kionix三轴加速度传感器的高级数据路径功能简介

    1.前言本应用指南旨在帮助开发者了解罗姆集团旗下Kionix公司的KX13x系列三轴加速度传感器搭载的独有功能——高级数据路径(Advanced Data Path,ADP)。ADP由用户可定制的频率滤波器和一个均方根(RMS)计算器组成,后者是提供所需带宽内的加速度振幅。X、Y和Z轴的 16 位ADP输出可以从专用输出寄存器中读取,存储在 512 字节的FIFO缓存中,然后被路由至Wake-Up(唤醒)和Back-to-Sleep(返回睡眠)引擎。通过设置想要的阈值振幅和计数器值?

  • 哈工大百年校庆无人机表演视频全程回顾 哈工大简介

    6 月 7 日,哈尔滨工业大学迎来建校百年。上午 9 时,建校 100 周年纪念大会在主楼广场隆重举行。哈工大百年建校 100 周年纪念大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平台、央视频、Zaker客户端、学校官方B站和官方抖音等平台同步直播。

  • 君哲互联简介

    君哲互联,全称青岛君哲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企业创始人电子商务专业毕业。在毕业后吸纳部分软件开发专业应届毕业生与相关技术人员组成公司,公司目前位于青岛市北区嘉定路5号青岛工业设计产业园内。君哲互联主营业务有网站设计与制作、搜索引擎营销、软文推广、新闻营销、微博微信代运营、短视频代运营、电商代运营等互联网业务。目前服务的客户涵盖教育、水利、培训、餐饮等多个领域,并获得了广泛客户的认同。作?

  • 美国加州“年度女性”——比亚迪李柯简介

    目前,比亚迪在中国市场,尤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发展势头良好,在实施全球化发展战略上,比亚迪亦一路领航。其中,以比亚迪李柯为主导的欧美市场团队体系,是比亚迪海外市场拓展的重要攻关后盾。如果没有比亚迪李柯,比亚迪在美国市场的进展步伐或许就没有那么快。资料显示从 1996 年开始,李柯便加入到了比亚迪,作为品牌集团的全球业务推广负责人,在刚开始拓宽市场的时候,李柯孤身一人,当时对一个柔弱的女子而言,没有太多

  • Google Maps更新:允许用户更改名字、头像和个人简介

    11月11日据中关村在线消息,在Google Maps即将到来的版本更新中,将允许用户编辑和管理自己的公共个人信息。新版中还引入了隐私保护选项,允许用户选择显示/隐藏贡献值。如果用户选择隐藏,那么在名字下方的这个选项就不会显示。此外增加的第二个选项可让您选择不对企业显示个人资料。

  • 火花思维联手中青报启动筑梦计划,马天宇、魏大勋等明星发声助力

    2019年10月23日,由火花思维、中国青年报联合举办的「美丽课堂,点亮梦想」筑梦计划在北京正式启动,此计划旨在帮助贫困山区的小学生获得更多、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号召社会大众一起为贫困地区学生的教育发展助力。马天宇、魏大勋、刘璇、郝帅四位明星主动担任美丽课堂筑梦师,一起为爱发声,让贫困地区学生的教育问题受到更多关注。在成功完成助力目标后,火花思维将向15所贫困山区小学捐赠1万节数理思维公益课。共筑美丽课堂,将?

  • 《我的莫格利男孩》开播:马天宇从二爷晋级“二叔”

    由马天宇、杨紫领衔主演的爱奇艺自制剧《我的莫格利男孩》今天正式上线了。#马天宇泡面头#的话题也随之上了热搜。该剧以极具反差萌的人物设定创新打造森林男孩与时尚女总裁的恋爱故事,并且在青春题材的设定上首次创新聚焦于环保现实话题,为用户带来环保生活方式的传递,开启“甜宠+”的观剧体验。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及剧照看来,马天宇将化身“奇幻森林里的莫格利”,从森林误打误撞闯入都市闯入都市。在女主角凌熙的帮助下虽然逐?

  • 远智教育简介

    远智教育,成立于 2011 年,是经教育局许可、民政部门批准,集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中职高职全日制教育、人力资源输出、在线教育平台的研发与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远智教育LOGO远智教育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用心为教育的服务理念,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致力于打造成人教育一站式上进学习平台与职业教育培训闭环生态圈。为中小企业、职业院校、培训机构、中小学、幼儿园、诊所/药店提供系列服务,立志成为中国?

  • 周鸿祎出尔反尔,洪波程天宇等顾问何在?

    360安全卫士软件越做越大,越来越不好用。功能和使用体验上来说,windows优化大师+任一款杀毒软件都要超过360。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事不说不快。

  • 程天宇:Alexa在中国受重视源于投资商的看重

    一方面,为防止作弊,提高自身权威性,第三方流量统计网站Alexa频繁更改排名算法,导致一些中国网站的排名大幅下滑甚至被清零;另一方面,对于Alexa排名的公正性和影响力的质疑声,也是不绝于耳。那么,Alexa排名的含金量到底有多少? 大度咨询总经理程天宇认为,Alexa

  • 传阿里巴巴已经完成并购天宇朗通 天宇内部大换血

    据消息灵通人士向DoNews爆料称阿里巴巴已经完成了对天宇朗通的并购协议,早在去年年中左右便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已经与天宇朗通达成合作协议,但是阿里巴巴公关部对此消息进行了明确的否认。

  • 程天佑暖了凉生,而Ta暖了整个家

    日前,由钟汉良、马天宇、孙怡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终于迎来了首播。该剧是根据乐小米同名现代言情小说改编,讲述了TEK(添可)品牌形象代言人钟汉良饰演的程天佑,与姜生与之间守护与等待,以及凉生与姜生之间最美遇见却百转千回的故事。 凭借超高颜值、精湛演技以及完美人设,钟汉良的出演,完美诠释了程天佑这一痴情执拗的“暖男”形象,再次俘获了万千少女的芳心。程天佑在遇见姜生后便一直陪伴在其身

    TEK
  • 顺为程天:即使是寒冬,这也是创投的好时代

    新浪科技讯10月13日下午消息,艾问顶级投资人峰会暨公益晚宴今天在京举办,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分享了关于近两年创业投资方面的看法、心得。程天认为,当前的创业热潮前所未有,虽然目前都在谈资本寒冬,但依然是相当好的创投时代。其次,这两年为科技圈培

  • 进击的少年:被苹果赏识的16岁编程天才

    阿什·哈特(右)今年只有 16 岁,却横扫各类编程大赛,得到苹果公司的认可。

  • 旅程天下:端午出行游客需抓紧订票

    关于机票价格上涨消息不胫而走,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国内知名线上旅游服务商旅程天下相关人士则表示,机票短期内不会有较大变化,涨幅可能会出现七八月份,建议端午出行的游客抓紧从旅程天下网上订票。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