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AKG K92

AKG K92

用于家庭录音和现场监听的封闭式耳机 ・ 音质:3分 ・ 功能:3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KG K92 以非常合理的价格AKG耳机品牌带来了不少活力。更重要的是,这款耳机展示了良好的表面处理和优质做工,其设计符合很多人的要求。较低的价格并不意味着在音质方面做了妥协。K92提供中频声音和良好的低音提示,具有用户友好的功能和光滑的外观,会让您大吃一惊。

品牌: AKG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20 克
阻抗: 31,35 欧姆
声压级: 104,77 dB
响应: 16 - 22.000 kHz

AKG用户评价

AKG K92是一款可靠且价格实惠的耳机,同时还兼具了不错的音质体验,作为一款价格仅仅500元不到的耳机,它在真正使用过程中的体验如何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第一印象

很明显可以直接从 AKG K92 中获得什么,耳机本身与立体声适配器一起呈现,并带有3.5mm插孔的选项。这款经济实惠的音频套件旨在与 AKG K 系列的其他必需品完美搭配,借鉴了姐妹型号的元素,包括 K240 Studio MKII、K550 和 K702。与那些耳机不同,AKG K92 在技术熟练度、用户友好性和省钱的要价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外观和手感

这款耳机大部分组件都是由塑料制成的,但 K92 仍然感觉像是一件有价值且制作精良的设备。什么金属口音和组件增加了质量和坚固性的感觉。然而,轻质塑料外壳带来了好处。重量仅为 220 克,可确保令人愉悦的佩戴舒适度。耳垫柔软舒适,但并不像产品宣传材料所说的那样透气。

音质

在声音方面,K92 并不能完全说服我。中音非常适合摇滚和金属流派,但一般意义上的吉他和人声会从中受益。总而言之,频率响应有点不平衡。例如,只有当打开放大器时,更克制的低音才会变得明显。如果 K92 用于演奏 EDM 或都市风格,则在低音范围内效果最佳。高音,在手上,给人的感觉基本上是沉闷和毫无生气的。除了这里和那里奇怪的丝滑嘶嘶声之外,超高频几乎完全不可察觉。因此,您只能冒险猜测这个声源的真实性质。最终,不得不说 K92 的声音令人愉悦。

适合哪些人?

K92 的中音在摇滚和金属制作方面表现出色,而低音再现则适合 EDM 和城市流派的朋友。这款耳机的频率响应在中心更重,使其成为聆听语音信号的理想选择。由于其封闭式设计,加上比较便宜的价格,K92 是很多人入门级录音耳机的理想选择。良好的隔离功能意味着它们适合播客录音。凭借其坚固的结构、令人印象深刻的绝缘、合理的重量和实惠的价格标签,K92 是任何使用排练室或前往舞台的人都应该考虑的监听耳机。